作者bocang (bocang)
看板Bluetooth
标题[签到] A2DP选择开箱文
时间Sun Nov 29 01:38:03 2009
感谢各位给小弟的建议
我於今天终於找到了想要的A2DP罗
我听从各位的建议也去亲身尝试了几只
哈~因为在台中逢甲这好像很少A2DP,而且也都要确定要买才给开
封试用,一整个感觉很不优(小小抱怨一下~~~)
後来听从闪光的建议就回北部问罗,果然比较竞争,今天才去问了四家
就有五家很主动的要我试用~~果然跟FCU旁的那几家很不同呀
最终选择了Sony Ercsson DS205,音质很优续航力又很够~~~
真的是结合Sony Ercsson DS200与Sony Ercsson DS220
又有Sony Ercsson BS980的可选上下曲与调整音量
对於骑车,运动真的是必备良品呀XD
硬要说缺点的话...就是开关要留一下指甲比较好按
男生的胖指头的大缺点吧,还有就是没有Sony Ercsson BS980的
精美外观,如果这两点都克服了我想它的CP值真是很值得一Buy的
在此还要再跟各位说声谢谢~~~感恩呀!!!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78.77.129
1F:推 jeason6638:你还可以用电脑听音乐甚至视讯通话喔^^ 11/29 09:31
2F:→ bocang:哇~一整个觉得挺超值的~谢谢那我再试试看 11/29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