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cc (张西西)
看板Bluetooth
标题[分享] 小鸭也爱SE蓝芽耳机-VH300
时间Wed Nov 18 05:36:51 2009
网志有图有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johnnycc/15613106
温老北的门号经过了2年又可以续约了,
反正门号要继续用,
所以不续白不续,
但是续约的0元手机拿了也是放着给它烂,
续约的通话补助又不划算,
因此就换了这盒SE蓝芽耳机回来,
缺点大概就是只有单耳,
而且也不能换耳机,
其实是可以换更好的啦!
只是还要贴钱,所以就...
▲VH300
VH300有黑色、白色和粉红色,
个人认为白色比较有质感,
虽然跟我的黑色E71很不搭嘎= =
耳机侧边突起的地方是通话操作键。
▲音量键
当然就是调大小声用的啊!
▲充电孔
有点怀疑会不会跟SE的充电器一样,
用久了会接触不良?
▲固定夹
看你要夹在哪都可以,
当发夹也是OK的。
▲电源键
按住电源键直到指示灯亮起就表示开机成功了,
同理关机也是一样。
▲指示灯
会闪绿灯或红灯,
闪红灯就表示快没电了。
VH300算是阳春型的蓝芽耳机,
没什麽复杂的操作,
当然也没有萤幕显示,
总之一切从简,
如果要拿来听音乐就免了,
不过通话应该是颇方便的,
虽然到现在我都还没用过XD
--
状态:单身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ohnnyc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97.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