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ptxcorn (麦搁摃阿)
看板Bluetooth
标题[买卖] [卖 新竹] SE HBH-DS200
时间Mon Nov 16 00:22:22 2009
拍卖物品: Sony Ericsson HBH-DS200
物品状况: 99.9% 新 ; 只有购买时拆封检查物品清单
购入日期: 2009/11/15
物品照片: 就是新品 拆封而已 ,若有需要再来信告知
物品保固: 1年
购入价格: 990 (附发票,七日内有问题可至神脑更换)
出售原因: ><" 我的 w800i 根本没有 A2DP 不能用来听音乐阿 Orz...
我也不会整天戴着用来接电话阿... 所以求售
预售价格: 900 (希望用90元买个教训,漂亮的店员说话不能全信阿...)
交易方式: 新竹市面交; 六日可在台北面交
其实会购入是因为店员说也支援w800i ,可以用来听音乐
不过我的800i 也是最近购入中古机(原本都使用phs)
我只知道有支援蓝芽 ,不过不知道没有A2DP ,加上店员又说可以听音乐
所以就购入了 ,後来是在手机王的讨论区里翻几年前的讨论
才知道没有A2DP ><~~
--
我是宅男 <-- the root cause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17.80
1F:→ captxcorn:已卖出 谢谢 11/1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