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CA (大魔王)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DS970配K610i距离上的问题
时间Thu Nov 12 17:09:53 2009
小弟家住一楼 所以收讯很差 常常要讲手机都要跑到门口去说
所以最近有一个想法就是买一个蓝芽耳机
然後把手机放在门口(距离房间大概5~7公尺) 在房间里就可以用蓝芽耳机讲电话
那不知道这样的距离会不会太远 收讯会不会太差
我去SONY有一个网站 它居然说距离只能1公尺左右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
另外想请问一下 好的蓝芽耳机对於收讯有更好的帮助吗
还是说单存只是用来讲电话的话 DS970就够我用了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2.2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