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750826 (爆炸性光点)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请益] 蓝芽 双耳 耳麦
时间Wed Nov 11 00:15:43 2009
※ 引述《yrojoracno (阿丑(音ㄚ麦.A-MYE))》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Headphone 看板]
: 作者: yrojoracno (阿丑(音ㄚ麦.A-MYE)) 看板: Headphone
: 标题: [请益] 蓝芽 双耳 耳麦
: 时间: Tue Nov 10 15:08:26 2009
: 如题
: 由於做实验需要
: 又由於实验场所吵杂
: 所以需要蓝芽双耳耳麦
: 在Y购及P购上大致上看了一下,没有看到这一类的产品
: 主要比较想买Sennheiser的,但是都没有看到
: 有没有其他牌子有我需要的产品呢?
: 对这方面比较不熟,如果是蠢问题还请见谅。
: 目前有看到NOKIA BH-503
: NOKIA BH-504
: MOTOROKR S9-HD
: Jabra BT650S
: 若以这四只来比较的话,不知道何者较佳,或是某只容易出问题。
这四只看了之後 剩下BH-504跟S9-HD比较适合你用
因为一个是耳罩型跟内塞型的 这种比较能抵制噪音 较适合你的实验场所
可是耳罩型比较引人注目 如果你不想太高调的话
其余两只一看感觉都是觉得噪音很简单就跑进去了XDDDD
你是要用网路对话的话 你电脑也要切记有基本的蓝芽装置可以接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233.84
1F:推 yrojoracno:感谢您的建议 电脑已有蓝芽 会再买个蓝芽接收器做备用 11/11 00:21
2F:推 siven:SONY DR-BT50 参考看看 11/11 11:50
3F:推 yrojoracno:siven兄,这台台湾没得买阿,买进来了也没保固,没法度 11/11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