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asefmp1683 (社工界的好人)
看板Bluetooth
标题入手SBH650心得
时间Sat Nov 7 05:09:55 2009
前几天一直在考虑要入手三爽SBH-650还是MOTO S605
虽然MOTO C/P值颇高,结果还是败给外观较有质感的SBH-650
三爽SBH-650
http://www.tkec.com.tw/pt.aspx?pid=100884#detail2
本人手机是N85,第一次配对时(我用手机寻找),竟然出现要辨识码
搬出说明书大神,写明预设值为0000
照说明书上打了4个0後,出现辨识错误!!!!
再试一次,得到一样的结果.......
========================== 吊胃口线===========================
只好祭出孤狗大神,发现最好用蓝芽耳机寻找手机(开机後按通话键)
死机当活机医,没想到成功了~~~~~~~
接下来进入实战阶段~放音乐听听
(再怎麽烂也应该好过N85的外放吧XDDD)
第一首 LINKIN PARK的 FAINT
嗯~嘶吼音有出来,但....BASS bass ba ss呢?????
第二首 身骑白马纾情版
嗯嗯~声音的层次有出来,感觉不太出来是用BT听音乐
第三首 影片 眼X蛇的X起
嗯嗯嗯~爆破时竟然有环绕的感觉~左右声道有出来 赞
结论: 以鬼屋1288的价位来说,这音质我很满意,
BASS音部份我想可能要请有较好耳机的神人来分享
但耳道式的耳机让我不太习惯就是了~
==========================还没结束======================
当然还要实测上路啦!!!!它不是只用来听音乐咧!!!!
于是乎,小弟身骑闪光(误)~~是爱驹走三关,请闪光当受测端
650夹在衣领上(最好绑链子,免得...)骑车跟闪光讲话
时数 10~40公里时,收音都不错,闪光听得一清二楚
50~60公里时,已经有非常大的风切声,但闪光勉强听的到
60以上,残念.......
至於收讯距离嘛,虽然理论值有10米,但小弟认为最佳品质还是在5米内
且不要有障碍物为佳(竟然被电脑萤幕挡住讯号........)
注意!!!!! 小弟虽然想拖朋友一起败家(连朋友弟弟一起挖坑)
但.......小弟朋友的NOKIA 650i和他弟弟的moto(哪款忘了,但很旧型)
竟然无法连结三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难道$开头都活在自己的小宇宙中吗?
所以......旧型手机的朋友要三思了........
最後我朋友和他弟买了moto S605(竟然都支援了),
我是有稍微试听一下(同样N85),音质是还不错
但就稍微略输一点搂~不过也许同厂牌支援度不同也不一定
等他货到我再来发心得文吧XDDDD(鬼屋都缺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37.192
1F:→ pinhan193:个人感觉是s605音质较佳还支援FM收音机,因人而异啦^^" 11/08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