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00063172 (大熊冲冲冲)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网路影片没声音?
时间Sat Oct 17 20:18:22 2009
※ 引述《solomn (宅神爷)》之铭言:
: 如果是自己用MediaPlayer播放音乐、影片,都有声音
: 但网路上,例如YouTuBe的影片和blog上人家贴的音乐和影片,都没有声音
: 请问是怎麽回事啊?
: 谢谢
: ps.这个问题是出现在我蓝牙耳机设定後才出现
借同样标题和内容问相同问题orz,
小弟最进入手一只nokia bh-601,也是听电脑内音乐没问题
但是youtube等网站就静悄悄。
nokia网站刚好也没这网站的介绍。
灿坤店员告诉我说是因为单耳蓝芽不支援A2DP的缘故。
可是我怎麽都找不到类似资讯。
有蓝芽神人可以提供解答吗@@?
或是有其他人也有相同经验,或相同耳机但没问题的吗?
小弟先在这边感谢分享者。
ps.我的使用环境为macbook笔电、os为mac os 10.5.8不知道是不是Οs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