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cer49152 (~闇天使~)
看板Bluetooth
标题[买卖] 售 近全新 Sony Ericsson DS-200 蓝芽耳机
时间Fri Oct 16 00:01:48 2009
小弟买没有多久
因为手机坏了
目前用0元手机
没有蓝芽功能
所以想卖给有需要的人
打算卖 $400
耳机的部分因为卫生上的问题所以就不付了
除此之外
盒子 说明书 充电器 全部都在
好像神脑有保固一年
交易方式以面交为主
地点在台北车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2.56
1F:→ cancer49152:已售出 10/21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