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son (小李)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什麽是蓝芽没有准备好???
时间Wed Sep 30 14:14:02 2009
我最近也出现这样的问题
退出再重新执行也没用
有人知道怎麽解吗?
※ 引述《yykao0607 (烦ㄟ)》之铭言:
: 请教一下
: 我的蓝芽最近都出现 蓝芽还没有准备好
: 这代表什麽意思 害我滑鼠都没法用...
: 请帮帮我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42.226
1F:推 PHILOSOMA:手边有别的蓝牙棒可测试吗 09/30 15:19
2F:→ PHILOSOMA:有可能是设定或硬体问题 09/30 15:20
3F:→ apson:试出来了,驱动程式改灌新版就ok(我的是笔电上的蓝芽) 10/0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