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bi183 (bibi)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请问nokia蓝芽耳机?!
时间Fri Sep 25 15:16:01 2009
请问一下~
有哪一支NOKIA的蓝芽耳机可以用MSN或SKYPE呢?!
小弟现在用BH-102连接不了@@~
顺便在请教一下!
有推荐的蓝芽接收器~有接收距离长一点的吗?!
P家的 伽利略 Billionton 100米 迷你蓝芽传输器 V2.1版+EDR 有乡民使用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85.120
※ 编辑: bibi183 来自: 125.224.185.120 (09/25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