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750826 (爆炸性光点)
看板Bluetooth
标题[心得] 蓝芽传输器连接桌电/蓝芽耳机
时间Thu Sep 24 00:44:10 2009
今天买了个MSI的蓝芽传输器回家给我桌电使用
买这一个 不过已经停产了
以下是官方网站连结
http://tinyurl.com/mzyrm5
连接手机:
手机是SE K810i实验後可以拿来与PC互传档案/操作滑鼠/操作Media Player/
还一个功能我忘了
现在还在找有没有其他的功能可以使用XDDD
连接蓝芽耳机:
也可以拿来与我的蓝芽耳机(JABAR BT3030)连线 可以用来听我桌电的音乐与MSN的对话
skype的话我想应该也可以 毕竟msn都可以了
不过说到听音乐
我是用千千静听在听歌 用这听音乐的话会有一种弹簧在跳的感觉 这有办法解吗?
用kmp听的话倒是很正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2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