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y103032 (。诗。)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如何在 XP SP2 安装蓝芽程式
时间Tue Sep 15 13:19:19 2009
最近买了蓝芽接收器
放入附赠的CD片後一直无法安装成功
也就是说安装到一半就会失败跳出
前後安装了2~3次左右都一样
後来在网路上查发现与SP2有关系
而且还有遇到一个问题~~
就是开机後会一直出现蓝芽的「新增硬体装置」
因为前後安装了大概3次所以就会一直跑出来3次(昏倒)
放入光碟片後依旧无法成功安装
想请问我应该要如何操作解决??
一开机就出现新增硬体装置实在很恼人=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