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YuVi (小四)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求救!!新买的耳机怪怪的!!!
时间Thu Sep 10 00:08:07 2009
事情是这样的
小的我今天入手了一支Moto的蓝牙耳机S9
我照着说明书很乖的把它的电充饱了~
其他操作也没有什麽问题!
但是真正要开始跟我的ipod touch 2g和
SonyEricsson T700配对使用的时候
就发生了很多状况
先是很难配对上
就算配对上了~在ipod上也会出现听到一半就断掉的状况
在T700上更是非常难连结上!
我是在Yahoo的购物中心买的
是原厂会没错
难道会是故障吗?!
还是蓝牙耳机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小弟我第一次用)
请各位大大救救我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