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mc (HIHIHI)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电脑模拟成蓝芽喇叭?
时间Sun Aug 30 13:08:23 2009
想请问一个功能,理论上应该可以做到,但想听听有经验人的看法
小弟想从透过蓝芽手机,把声音传到电脑上,并透过电脑的喇叭来播放
也就是说:把电脑+喇叭 , 当成是支援A2DP的蓝芽耳机的角色
请问可行性如何,或者有人已经有类似的经验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16.208
1F:推 goverz:当然可以,只要你的蓝牙软体有A2DP client的profile就行了 08/31 23:40
2F:→ tumc:谢啦,我刚找到moto dc800,也可以解决我的问题... 09/01 17:33
3F:→ xara:请问哪套蓝牙软体有A2DP client功能呢? 09/07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