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oenny (Green Your Life ~)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NB与PDA蓝芽连接後,用电脑接听电话
时间Wed Aug 19 21:59:53 2009
目前配备为VAIO TT15与HTC TOUCH 3G
作业系统为VISTA BUSSINESS,
蓝芽配对後,目前可以利用电脑端直接接听来电
但有个问题存在,就是电脑端会自动接通来电从喇叭放出对方声音
也可以正常的交谈,但就是无法在电脑端显示
来电号码以及选择接听与否,不知板众有人遇过此问题吗?
另外,有个问题在辜狗大神之後,也没查到解决办法
就是"bluetooth peripheral device"的驱动程式无法正确安装
发现在启动蓝芽服务中的"电话语音"才会显示需要安装此驱动程式
因位也怀疑是这个驱动程式在搞鬼..请大家帮忙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