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ia (喵小亚)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samsung SBH650
时间Wed Aug 19 14:33:35 2009
最近小妹购买了SBH650这组蓝芽耳机
却发生了一点点小小问题
希望有人可以回答我Orz
配对连接方面都没问题
听电脑上的音乐也可以完整的播放
搭配我的小W610i也毫无问题
却在用MSN语音时出现了听不清楚对方在说什麽的窘境
哪种听不清楚不是网路lag的断断续续
而像是…对方讲话隔着一本书在跟我讲一样
当我把输出改成喇叭时,又可以完整的听见对方声音
所以…问题就是出在我的蓝芽耳机搂QQ
想请问一下有人有遇过这种情况吗?
请帮我解答一下…感激不尽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syli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37.120
※ 编辑: sylia 来自: 125.230.37.120 (08/19 14:34)
※ 编辑: sylia 来自: 125.230.36.150 (10/13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