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verz (Jack.S.Chen)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NB to 喇叭/音响
时间Fri Aug 14 16:28:51 2009
※ 引述《arimes (小弦)》之铭言:
: my NB内建蓝芽
: 插一个蓝芽传输器 v2.1版+EDR 在喇叭/音响上
: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29487
: 可以使用吗 谢谢
刚发现你可以买一个这个
http://www.amazon.com/BlackBerry-Remote-Stereo-Bluetooth-Gateway/dp/B00170KUM0
这个其实是类似一个A2DP耳机,只是它本身没有喇叭,而是有3.5mm的音源输出
所以你只要用3.5mm的线把这个接到你的喇叭
再像连蓝牙耳机那样去连这个装置,就可以把你NB里的音乐透过你的喇叭播放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2.6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