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mes (小弦)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NB to 喇叭/音响
时间Mon Aug 10 11:38:09 2009
my NB内建蓝芽
插一个蓝芽传输器 v2.1版+EDR 在喇叭/音响上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29487
可以使用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53.19
※ 编辑: arimes 来自: 218.170.53.19 (08/10 11:38)
1F:推 goverz:没办法,一来这个传输器本身没有profile,得搭配主机的OS上层 08/10 12:52
2F:→ goverz:二来就算它有profile,它也没有介面接去喇叭/音响的speaker 08/10 12:53
3F:→ arimes:喇叭的3.5mm音源线插进去蓝芽耳机的传输器就可以? 08/10 13:17
4F:→ arimes:这之间只差了profile? 08/10 13:18
5F:推 goverz:对啊,蓝牙耳机里面有headset或是A2DP profile,然後它又有 08/10 16:56
6F:→ goverz:codec把蓝牙的封包转出来变成analog的声音,所以当然你用音 08/10 16:56
7F:→ goverz:源线接到喇叭会有声音,问题只是在蓝牙耳机的speaker放大器 08/10 16:57
8F:→ goverz:功率都很小,应该推不大动你的喇叭 08/10 16:57
9F:推 tumc:可找moto出的dc800 09/01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