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aarabbit (做到)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sony VGP-BRM1
时间Wed Aug 5 19:16:51 2009
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大大
就是我这只VGP-BRM1蓝芽耳麦连线到笔电的时候第一次是有声音的,
但是断线以後第二次连上就发不出声音了,打开控制台声音的选项,
发现brm1的耳机是有在做动,旁边的声音条也在那跳阿跳的,但耳机就是没有声音。
不知道有在使用这支的各位是否也有遇过这种问题?
我的蓝芽接收是用Belkin F8T001 ver2.11,但是驱动好像是VISTA内建,不知道是
不是接受器的问题? 因为我在XP中嚐试,连接上都没办法。 去找belkin的驱动来灌,
结果他说他找不到蓝芽装置@@,请问各位大大我该如何是好呢?
感谢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53.162
1F:推 lancechou:它有两个装置,耳麦or立体声耳机,去看看哪个被静音了。 08/05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