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sto (123)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立体声蓝芽耳机购买询问建议
时间Sun Aug 2 11:13:22 2009
※ 引述《ruining (nihil)》之铭言:
: 我对蓝芽只有粗浅的认识
: 不过最近有想要添购的打算
: 来这里请教一下网友的意见
: 我想买 蓝芽接收器 & 立体声蓝芽耳机(或者该说是耳机连接组,因为我想要外接自己的铁三角耳机)
: 打算要用在:
: MSN或Skype之类的聊天
: 播放电脑里的音乐(不在电脑前面,又不方便用喇叭)
: iPod Nano的播放(不想有条线从裤子口袋跑到脖子上来)
: 以及最基本的手机免持听筒和音乐手机的聆听(最近考虑改换新手机 SE W995)
: 我的用途大概就是这四大类吧
: 希望可以找到一组可以应付这四项需求的组合
: 不知道各位有什麽推荐的呢?
: 又,使用上或是相关设定上有什麽需要注意的吗?
: 我自己先找过了这些: (接收器还没找)
: SE HBH-DS220 立体声蓝牙耳机
: Jabra BT3030 立体声蓝芽耳机
这只耳机听音乐很OK,
毕竟她大小声和上下首的按键都帮你个别做出来了,操作性很好
但是要通话的话,因为有金属的链子再收话孔旁边,刮来刮去会相当吵,
而舍弃链子的话,他的夹子夹衣领也夹得不是很舒服,
会头重脚轻要掉要掉的.
听音乐的话很建议,通话的话..也许再另外找条绳子吧,
不过个人觉得这只只要通话时走来走去,因为是项链型,
所以会晃来晃去,撞击到自己胸膛的声音也是对通话方很刺耳.
: i-Tech Clip D-Radio
: i-Tech Clip Music 801
这一只比起3030,就轻得多,夹起来也OK,
不过大小声和上下首的按键是在一起的,
所以操作性略低
但是听音乐和通话都蛮OK的.
个人很在意一边通话一边走路或做事情,
所以要我选的话两只会选这只801.
两只我都大概用过.心得给你参考一下.
然後我选这两只是因为它们都可以双配对.
希望你选到你喜欢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7.45.52
1F:→ ruining:多谢 08/10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