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onabon (学习放开手)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蓝芽装置与蓝芽耳机
时间Tue Jul 28 01:06:27 2009
※ 引述《stupidii (咪喇苦鲁口哈鲁)》之铭言:
: 不好意思,想在这里提出一个很蠢的问题
: 因为我的笔电没有内建蓝芽,所以我买了一个最便宜的蓝芽接收器插在电脑上
: 连接我的手机可以从电脑传档案,这应该代表蓝芽接收器是正常的吧?
这样表示你的蓝芽接收器没坏...
: 不过问题是
: 我最近想要把蓝芽耳机连到电脑上
: 同样的装置之後,打开蓝芽中心可以看到装置
: 但是在控制台音讯装置的地方却没有读到
如果你是用Vista内建的蓝芽软体...
可以参考...
http://0rz.tw/tTeI7
如果你是用它附的软体...就只好看手册吧...
: skype和msn的音讯选项也读不到
: 但是我耳机有开,他也是闪正常的绿灯
: 请问这是蓝芽的哪个部分没有装好吗?
: 如果问题很笨我会自己删掉的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7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