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friend (2266)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使用不同的软体,听音乐音质差很多?(Toshiba vs IVT)
时间Sat Jul 25 09:08:21 2009
我有两个蓝芽发射器 一个是MSI一个是Billington
之前是使用MSI附的IVT
用蓝芽耳机来听音乐音质非常的差 很像再电话里听到的感觉一样
换了Billinton结果也是一样
後来换成Toshiba的软体後就有改善了
好蛮多的 虽然还是没有iPod Touch的好 不过至少比一开始的好很多了
请问有人有这样的情形吗?
因为我的IVT程式是正版的 Toshiba是试用版的
有些困扰
确定耳机没有问题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35.91
1F:推 goverz:没试过IVT,不过如果你用Widcomm试,你会发现更糟:P 07/25 10:52
2F:推 Planck2:都是走A2DP吗? 07/27 11:12
3F:推 lancechou:Toshiba会自动找最高音质放音,IVT要手动进去改。 07/3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