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Hell (冥煌 = 好硬)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用过SE VH300蓝芽耳机吗?
时间Fri Jul 17 01:39:54 2009
※ [本文转录自 MobileComm 看板]
作者: FireHell (冥煌 = 好硬) 看板: MobileComm
标题: [问题] 请问有人用过SE VH300蓝芽耳机吗?
时间: Fri Jul 17 00:18:01 2009
考虑入手这支
不知道这支收讯好不好?
声音够不够大声呢?
我只是要拿来讲电话不拿来听音乐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46.16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4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