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p (ASP)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请教I-tech R35
时间Tue Jul 7 12:41:37 2009
我在官网上看到R35是蓝牙规格 1.2 第 2 级
请问第 2 级是代表?
我现在手机是SE w395 想买R35来搭 A2DP 不知道音乐声音品质好不好?
如果我再买个传输器不是2.0的 会不会稍微距离远一点就断断续续的?
有没有哪款传输器可以推荐一下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13.235
※ 编辑: asp 来自: 59.120.213.235 (07/07 12:43)
※ 编辑: asp 来自: 59.120.213.235 (07/07 12:43)
1F:→ eddieshine:Class 代表传输有效距离(但都是理论值) 07/07 14:30
2F:→ eddieshine:Class 1 ~ 100m Class 2 ~ 10m 07/07 14:32
3F:→ eddieshine:正常买 Class 2 就可以了 因为很多周边都只有 Class 2 07/07 14:33
4F:→ asp:感谢大大回答 昨天买了R35 偶尔会有半秒钟的断续 尚可忽略 07/08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