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Dview (新视野)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关於跳过输入金钥(wii remote 不需要 却强迫输入)
时间Wed Jul 1 23:19:14 2009
最近用笔电
使用的是WIDCOMM 5.50
想用wii remote 当遥控器
可是却发现连线时他一直要我输入密码 但其实不用密码
後来我灌IVT 6.4.2 发现的确终於可以跳过了
但是问题很多 可能因为他不是原厂附的
常常找不到蓝牙装置
想问要如何用WIDCOMM 5.50 时 不输入金钥
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