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tchiu (Chiu)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蓝芽...来电时?
时间Wed Jul 1 20:47:43 2009
小弟目前的状况是房间内没有收讯 阳台有
看了手机版archangel大的文章後 想在房间使用蓝芽
不过有疑惑的部分是 蓝芽放在房间并不会一直带在耳朵
那这样子来电时 我怎麽知道电话来了
难道只能把耳机音量调到最大吗
想请问有蓝芽是来电时会震动 或是 闪烁的吗??
爬文跟看些产品介绍 好像都没有提到 所以才有疑问
麻烦大家帮我解答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35.28
1F:推 AM34:jabra有些型号有震动的功能 07/01 22:49
2F:推 cisapride:手机自己本身也会震会响啊!! 07/29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