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s111 (庵是乡民)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多台电脑否共用一组蓝芽硬体
时间Sat Jun 13 21:20:39 2009
小弟为笔电买了蓝芽滑鼠
真的是觉得方便
目前也想买个篮芽接收器装桌电共用
只是不知道这样是不是每次都要重新设定呢?
譬如重新抓蓝芽装置打code之类的...
如果这样我只能去买USB无线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28.181
1F:推 eddieshine:买两只不就得了? 现在那麽便宜 06/13 21:56
2F:→ danis111:> <想省钱阿 真的没其他方法吗? 06/13 22:19
3F:→ eddieshine:咦 你是指两台电脑共同滑鼠吗? 06/13 23:31
4F:→ danis111:是阿 06/17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