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beHypnos (长宗我部元亲)
看板BioHazard
标题Re: [创作] 两段自己翻译的Bio5影片
时间Sun Jul 10 23:51:20 2011
恶灵古堡4 - 里昂的第一个任务/恐怖的村庄
[Chapter 1-1 中文攻略影片] Part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2TiXDvbUM0
这次采用了跟以往不一样的字体
在部分翻译上也有所修正
过场动画是HD的,贴图也套用了Texture Patch 2.0
希望能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感受^^
(HD影片实在是太大,上传很耗费时间又很可能失败= =a)
**新增**
[Chapter 1-1 中文攻略影片] Part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njwyYvNfE&hd=1
这次把字体改小一些了,希望可以让各位满意^^"
话说我刚刚又全破一次了,再从新进度玩起就是第六轮了XD
9/8的复苏选集等得我心好痒啊~~~>.<
恶灵古堡4 - 里昂 V.S. 克劳萨【中文字幕(HD 1080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dUHMN1-HE
这段基本上修正的地方不多
只是更新为HD版而已
不过制作这段的时候还没去找别的字体
所以对字体很在意的朋友们,先说声抱歉= ="
这次就先这样~攻略影片的输出解析度就把我搞得好久...
希望大家会喜欢^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7.86.112
1F:推 jonathanli:这个...字会不会太大啊...@@ 07/11 00:47
好的~~
下一部开始就会把字体调小XDD
(我想说字大一点比较方便阅读)
2F:推 backzerg:大推~这样我懒的玩的时候也可以享受游戏了XD 07/11 02:54
我打算挑战零死亡次数!!XD
3F:推 backzerg:翻译的很正确 又有台湾味 再推 07/11 03:04
4F:推 susuyumi:大推。不过游戏过程可以减少一些习惯(拿到东西就整理,开 07/11 06:49
5F:→ susuyumi:枪後马上填装...etc)可以节省一些时间 07/11 06:50
随时把子弹保持在填满状态是我的习惯XD
想说这样比较不会遇到子弹射完,让敌人有机可趁
整理的话,因为我的箱子空间不多,再加上我龟毛的习惯...:p
仔细看这两个动作还真的是占了一部分的时间呢XD
6F:推 backzerg:喔喔喔! 1-2新增了 推~最後的「林娘咖好」超爆笑XD 07/11 12:04
7F:→ backzerg:可是为什麽最後的柜子变隐形了啊@@? 07/11 12:04
不知道耶...自从我转成欧版之後就变这样了@@
原本的亚版都还看得见的...不过不影响游戏过程就好了XD
※ 编辑: GabeHypnos 来自: 125.227.81.125 (07/11 19:19)
恶灵古堡4之人帅吃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VqhD-0_CE
(先弄好这段应该可以缩减以後影片的长度@@)
8F:推 bombee:想要挑战零死亡就是要常用S&L大法 07/12 16:00
9F:→ GabeHypnos:什麽是S&L大法?@@ 07/12 22:41
10F:推 guithawk:save & load 07/12 22:48
原来如此~最近才刚开始玩pro
希望可以不靠S&L就能创下零死亡次数:p
※ 编辑: GabeHypnos 来自: 125.227.99.131 (07/12 22:51)
11F:推 DrawHow:ADA穿高跟鞋跳来跳去脚都不会痛啊@@ 07/13 03:44
12F:推 KinpleRadio:敲碗!! 07/20 07:20
13F:推 DevilE:Leon:很恐怖 不要问~(XDD) 08/14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