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d70532 (gigy)
看板BigShiLin
标题[闲聊] 阿豪四神汤去哪了?!
时间Sat Sep 11 21:47:27 2021
延平北路五段跟中正路口的阿豪四神汤,开半夜的
很久没看到有开了,今天经过发现变成蛋包饭了
有人知道去哪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224.16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igShiLin/M.1631368049.A.6AB.html
1F:→ leader46 : 疫情关系加上租约到期,不做了 09/11 22:09
2F:推 paul3333 : 收了 09/12 00:18
3F:→ cyd70532 : 感谢以上两位大大解惑! 09/12 02:10
4F:推 nerda : 从小喝到大耶,竟然收了 09/13 23:42
5F:→ thomaschion : 觉得蛮有趣的,一个是疫情收了,一个是疫情开了 09/16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