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tking (人生不该把时间浪费在D槽)
看板BigShiLin
标题[闲聊] 半夜巷内邻居打牌喧哗该顾及敦亲睦邻?
时间Sun Nov 3 01:13:53 2019
请问大家有没有遇到邻居半夜打牌喧哗
吵到整条巷子都知道哪户人家现在打牌打到多少钱一台
然後大家又为了顾及邻居关系,整条巷子没有人去检举的情况
放任这种邻居从月初打到到月底,从半夜打到天亮的情况?
试问,如何顾及敦亲睦邻关系,又要顾及社区居住品质与睡眠品质不打折?
os:TMD 邻居输钱只会靠北,赢钱也没分给其他住户,到底该不该去检举这种澳洲邻居?
--
为了掩盖一个真相,需要用更多的谎来遮掩。
为了贪那一笔钱,需要用更多的名目来核销。
如果不是身为台湾人..那请你告诉我..你为何在此逗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7.255.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igShiLin/M.1572714840.A.40F.html
1F:→ s50101 : 请里长协调? 11/03 01:41
2F:推 peacesignv : 报警又不会知道是哪家报的 11/03 08:18
3F:推 PusSyfoOt : 报警啊 11/03 09:54
4F:推 iamhsg : 他都不尊重别人了 你又何必客气呢? 11/03 15:21
5F:推 passtset : 检举聚赌阿 11/03 15:34
6F:→ rotlox : 当然是报警 11/03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