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tenlee (天天)
看板BigPeitou
标题[问题] 关於北投百事达
时间Mon Jul 27 02:15:11 2009
因为在我家附近的飞碟影音要收摊了
我又超爱看电影
请问一下百事达一片租金是多少呀?
有预放租金额的
还是在这附近还有推荐哪一家DVD租借的
便宜的 或者是有很多优惠的
还有北投百事达的租片在哪边呀
上次进去一次 都是在卖光碟的
不知道要在哪边看有哪些可以租的....
感谢了
--
◥◣◢██◣◢◤ 苏打绿 2009日光狂热小巨蛋演唱会
◢◤◤◥◥◣ 快来买票喔^.<
◥ ● < ◤ ◤ 9/19 苏打绿把摇滚从英国带回来!
◢◣ ο ◢◣ 与您一起享受日光狂热
◢◤ ( ) ◥◣ sodagreen 7/20 中午开始售票 请洽年代售票系统
http://www.wretch.cc/album/tentenboy ψm092609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3.134
1F:推 Keo:新北投站出去麦当劳旁边有一间吧? 07/27 11:22
2F:→ tentenlee:那就是百事达呀... 07/27 12:54
3F:推 piano5257:中央南路"亚艺"片子品质还好不过店员人都还不错 07/27 14:15
4F:推 Kael:百视达598可租8只新片,前几天去租3片送一大包爆米花 07/27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