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al (苍)
看板BigPeitou
标题[抱怨] 政战学校旁的影印店
时间Fri Jul 24 19:04:31 2009
老实说...我很少生气..不过这家影印店实在让我不开心..
前几天我拿一本论文去复印五本~
因为手上没有未装订好的论文,只好拿已装订好的论文给老板印..
我一直以为正常影印店是会拆掉後复印再重新装的..但这家没有
结果..印出来的论文中间都黑影....这就算了!!
然後...封面印偏了...整个偏向左上方...
唉..是我要求太多吗..
正常论文封面後里头内文第一张和最後一张都会放白纸...我送去的那本也有放..
但老板都省略...
最不开心是老板一直说印得很好...明明字就有点模糊.....唉~
可能是我要求太多...这是要送去申请奖学金的呐...
好烦~
--
不是双手合十,就能得到祝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00.250
1F:推 firedragen:有论文的电子档咩?用电子档印会比复印来的好 07/24 19:11
2F:推 Videll:绝对需要重印!!这种事情不得侥幸 07/24 22:34
3F:推 mymaktub:拿去石牌阳明大学附近的会比较好... 07/2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