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kamy (~寂寞东京铁塔~)
看板BigPeitou
标题Re: [闲聊] 民国83年北投国中灵异照片
时间Mon Jul 20 13:56:34 2009
※ 引述《bbman1126 (小赖)》之铭言: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man1126&b=2&f=1702121253&p=0
: 我承认我有被吓到
: 个人是无神论者 所以也不相信有什麽阿飘
: 但这张照片真的太灵异了
: 而且我个人认为做假的可能性极低
: 或许有人也认为这是合成照
: 但我相信15年前合成的技术应该还没这麽好
: 有心人想查证的话可以参阅北投国中83年毕业纪念册第68页
: 我个人很想问两个问题:
: 一、恶作剧的可能性:
: 有可能是後面躲了一个人 故意想做出灵异照片的效果吗?
: 但是照片里的人又过份的自然 而且老师也在场 女生应该不会这麽无聊吧!?
: 况且後面是阶梯似乎没办法容纳一个人躲在後面
: 二、有人认识照片里面的人吗?
: 我想请当时在场或同班的人出来现身说法
: 因此特地来北投版询问
: 这篇文章本来也想PO到八卦版可惜权限不够
: 希望有兴趣了解真相的人可以帮忙转录
: 最後若有冒犯到照片里的人 希望见谅
: 如果觉得有被冒犯到 可以寄信给我
: 我会马上删除这篇文章及网路上的照片
我今天问了我朋友!也就是照片内出现怪手右边那位女生
她请我帮他澄清一下
这张照片是她们去毕业旅行拍的
那不是她的手 她不是长臂猿
或许真的是灵异照片了...
--
抽烟是一种呼吸的方式 撒娇是抗议的方式
沉默是脆弱的方式 发呆是无助的方式
微笑是哭泣的方式 写字是说话的方式
留言是想念的方式 don't care是一种占有的方式
自由是一种忌妒的方式 不爱也是一种爱的方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7.6.131
1F:推 Videll:当事人证言 07/20 19:18
2F:推 Tmix:推马克的证实~ 07/20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