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itate (小鸭)
看板BigPeitou
标题[吃玩] 超好吃鸡排(北投人真幸福)
时间Mon Jul 6 14:29:05 2009
【 吃喝玩乐在北投‧吃喝与玩乐TOP10 】
【吃玩地点】台北市北投区中和街85度C旁,卤味面店家前的鸡排摊
【吃玩简介】超好吃鸡排
【推荐理由】鸡排鲜嫩多汁,炸得恰到好处
上周六下午,到北投图书馆,顺便call我同事,说好要带我去吃满来拉面
没想到去的时间太晚,拉面已经休息了。因此,改去吃一家牛肉面(也很赞!!)
然後,听他说在他家附近,有一摊鸡排超好吃,比派克鸡排好吃100倍,
常言道:seeing is believing. 所以,在傍晚回家前,等到摊位开卖,
马上买了1份鸡排及3支鸡翅嚐嚐鲜。
就在鸡排送到我手上的那瞬间,香味四溢,鸡排看起来乾净好吃,而且,
老板他的油锅中纯净无杂质,油看起来相当乾净,
虽然鸡排这类小吃被归为垃圾食物等级,但,这鸡排应属於垃圾食物中的极品,
会让你感觉吃下肚,没那麽不健康.......
因此,我拿到手後,立刻毫不犹豫的咬了第一口,靠!简直就是惊为天人
这鸡排的皮酥酥脆脆,肉质Q弹,带有一点点酒香(好像有用酒腌过),每一口都有滋味,
不像有很多鸡排,味如嚼蜡,这摊鸡排吃完一整块後,不会有腻的感觉,
我紧接着马上用一样惊喜的心情,嗑完2只鸡翅,真是太好吃了~~~
本来我想跟我男朋友share一块鸡排的,我在咬下第二口後,立刻又跟老板点了第二份,
这麽好吃的鸡排,我想独吞一整块阿!!!
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我根本压根忘了要拍照这回事,因此乡民们,我晚点会补上照片
,不然,没图没相,光是用文字无法表达我内心对这鸡排的赞赏,我正火速请我同事
在明天帮我补拍照片,届时,请大家拭目以待!!!
p.s 周日及周一摊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46.178
※ 编辑: imitate 来自: 220.128.146.178 (07/06 14:29)
※ 编辑: imitate 来自: 220.128.146.178 (07/06 14:31)
1F:推 firedragen:虾密!周一休摊!那叫今天看到这篇的我今天怎麽办 OTZ 07/06 15:22
2F:→ Zender:这....周一休摊实在令人口水流满地却心碎 07/06 16:00
3F:推 lynn:原po太恶劣 应该明天再po文才对XD 07/06 16:08
4F:推 pastries:这家超好吃的 07/06 16:18
5F:推 shinguji:这家十几年了 最早是一个妈妈在卖 现在换另一个老先生 07/06 16:31
6F:→ shinguji:老先生自称以前是作日式料理的 意思就是他更会炸 07/06 16:31
7F:→ shinguji:它的肉是整块的 不像其它大多不管出不出名的店都打扁大块 07/06 16:32
8F:→ shinguji:不过似乎是向工厂批的. 因为在台中逢甲有买过类似的鸡排 07/06 16:33
9F:→ shinguji:只是逢甲那摊又有卖咸酥鸡 所以味道北投这摊不太一样 07/06 16:34
10F:→ shinguji:就如原PO说的 北投这摊味道"乾净"了许多 07/06 16:35
11F:推 SqueezeMe:他以前在复兴市场里面有摊子卖过日本料理 07/06 17:03
12F:→ SqueezeMe:跟八方便当那边门口的咸酥鸡摊老板娘是情侣/夫妻 07/06 17:04
13F:→ SqueezeMe:现在这个中年人 跟之前太太最不同的地方是 07/06 17:04
14F:→ SqueezeMe:前老板拿生鸡肉时候会戴手套 现任老板则不会 07/06 17:05
15F:推 qoog37:听过很多人说这家好吃 07/06 17:32
16F:推 Monoprix:吼.....看完好想吃 可是今天又公休 = =y 07/06 18:21
17F:推 yeye:结尾应该是:不过今天公休,你们看得到吃不到,哇哈哈~! 07/06 18:37
18F:推 keepwalking9:乾净又好吃 推! 07/06 19:10
19F:推 x0912587681:垃圾中的极品那是什麽? 还是垃圾 (武状元苏乞儿) 07/06 20:11
20F:推 restless:我觉得以前老妈妈卖的时候 店的感觉比较乾净 07/06 20:21
21F:→ restless:现在这个 感觉肉质没有以前好 =.= 07/06 20:22
22F:推 rexmu:耶..如果有记错的话就歹释了..印象中 这家最早好像在现在家 07/06 21:21
23F:→ rexmu:乐福转角的位置..那时家乐福那一整栋还没盖好..还是工地..後 07/06 21:21
24F:→ rexmu:来好像移到了洪记对面的全家附近..最後才是现在的位置..不知 07/06 21:22
25F:→ rexmu:道跟我印象中的那间是不是同一间..不过之前真的颇好吃的 07/06 21:22
26F:→ asiating:这... 这篇害我现在内心好挣扎阿阿阿阿要不要去买呢 orz 07/06 21:53
27F:推 fatalism:刚刚都拿起机车钥匙要出门了说...最後一句...太狠了 QQ 07/06 22:19
28F:推 andy780212:颇好吃欸 住旁边常常下去买 07/06 23:25
29F:→ andy780212:可是今年有涨5$ 不然都配生活绿茶1包 XD 07/06 23:26
30F:推 ice6058:n吃推~~鸡翅推!~~ 07/07 00:22
31F:→ GF:以前是一个妈妈在卖 位置大概是现在的北投肉羹前 现在换先生 07/07 01:21
32F:→ GF:一位先生 那位老板.....我不喜欢 因为... 07/07 01:21
33F:推 ilcr:是老板会戴口罩(7-11对面? 07/07 10:19
34F:→ ilcr:如果是这摊我推他的鸡翅,鸡排有买过但印象中好像没这麽好吃? 07/07 10:20
35F:推 shinguji:以前有在家乐福还是工地时的那个转角没错 07/07 11:10
36F:→ shinguji:但也是从另一个地方移过去的 最後才又移到现在这里 07/07 11:11
37F:推 arider:这家几点开? 07/07 13:13
38F:推 yestaiwan:刚买来吃了 很好吃唷 肉很嫩 美味!! 07/07 20:25
39F:→ yestaiwan:味道有点像石牌这边三重牛乳大王的鸡排 但口感较佳 07/07 20:26
40F:推 MrG:我觉得还好而已耶 可能是个人口味问题 我比较喜欢派克的 07/07 21:20
41F:推 rexmu:还好没记错XDD..之前是一个妈妈在卖的时候真的超级正点!!汁 07/07 21:32
42F:→ rexmu:多肉嫩又大块!! 不过我最後一次买好像是二年前了(默) 07/07 21:33
43F:推 Thomas0929:北投市场的派克越来越难吃了~~~跟当初差很多 07/07 22:58
44F:推 yestaiwan:而且店名就叫做香奚鸟排 害我认真的在找"超好吃香鸡排" 07/08 01:05
45F:推 kane5945:那个老板之前是不是卖盐酥鸡阿? 07/13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