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alism (也就是这样~)
看板BigPeitou
标题[板友] 这...不知道算不算版友自介的版友自介
时间Tue Jun 16 01:23:07 2009
北投版友生活趣 尽在这片好园地
昵称: AJ
性别: 男
家住: 自己住在石牌(就在发胖渊薮的商城後面..)
幼稚园: 佳音幼稚园
国小:在新竹县
国中:在新竹县
高中:还是在新竹县
大学:政治大学
现在:论文写ing
------------------------------------------
最喜欢北投的:有温泉泡、有山可以爬
骑单车往北可以上阳明山挑战P字道
往东可以上单车圣地风柜嘴
往南沿自行车道要去一路都是好风光
往西沿着淡水河可以飘到淡水看夕阳..冏rz
对北投的期许:豆花木木不要倒
-------------------------------------------
其实刚刚看到嗑鸡心得被M起来以後
为了答谢版主跟各位版友的爱护
老早就打好了自介
但无奈除了现在人在北投以外 没一样资历是在北投的
所以黯然地存好档 就继续下潜去....
看到洋小葱小妹妹勇气过人地跟我一样才刚搬到北投就有勇气发自介
这我当然是有样学样毫不客气把存档叫出来就po了阿
在此感谢洋小葱妹(小洋葱妹?洋葱小妹?)身先士卒
才让我这张老脸有地方放.....XD
总之 请多多指教
祝福大家天天都有鸡鸡吃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41.30
1F:推 tentenlee:他是洋葱姐姐~~ 06/16 01:24
2F:推 henry5240:为什麽 我会流泪呢!?...是洋葱 我加了洋葱 06/16 01:27
3F:推 onion325:有我耶有我耶XDDDD 同是刚搬到北投的人(握) 06/16 01:42
4F:→ onion325:一楼闭嘴= = 06/16 01:42
5F:→ derek0707:史考特的自介耶~XDDD 06/16 01:46
6F:推 tentenlee:偏要讲 打我呀~ 06/16 01:46
7F:→ derek0707:靠夭~打错~fata林(?)的自介呐~@@! 06/16 01:46
8F:推 onion325:(打) 06/16 01:47
9F:→ tentenlee:不痛不痒 06/16 01:47
10F:→ onion325:..................算了不跟你计较 06/16 01:47
11F:推 derek0707:洋葱妹~我剪刀借你...XDDD 06/16 01:53
12F:推 onion325:收下!!!!!!!XDDDDDDDDDDDDD 06/16 02:00
13F:→ fatalism:这麽多推 没一推是推我.....Q________Q 06/16 02:10
14F:→ fatalism:德瑞克你把剪刀借出去 是要换菜刀了吗.... 06/16 02:10
15F:推 derek0707:剪刀我有三把...XDD 06/16 02:12
16F:→ derek0707:好啦好啦~推一下fata..可惜不是女的~不然就推倒!!! 06/16 02:12
17F:→ fatalism:话说 那天看到洋小葱妹买到盐水鸡的得意神情...XD 06/16 02:12
18F:→ fatalism:真的是走路有风 尾锥快翘起来 一副迫不及待回家的样子... 06/16 02:15
19F:→ derek0707:洋葱妹是当天我摊前最高分的美女呐~XDD 06/16 02:15
20F:→ fatalism:其实我现在一个人在家 鸡鸡吃完了正寂寞哪 >///< 06/16 02:16
21F:→ fatalism:所以才问你有没有跟人家搭讪哪~~~(/‵Д′)/~ ╧╧ 06/16 02:16
22F:→ fatalism:明天再去质问你好了~~ (这次我要来个大辣阿~) 06/16 02:18
23F:→ derek0707:有搭讪到也轮不到你啊..我自己就很缺.... 06/16 02:25
24F:→ fatalism:洋葱小妹有闪光了啦 德瑞克你来我家猎艳好了.... 06/16 02:35
25F:→ derek0707:什麽?有闪光...= =+ 打到他骨折!!! 06/16 02:36
26F:→ janice0720:你家猎艳= =该不会就是望向我们学校操场吧~哈~~ 06/16 02:36
27F:→ derek0707:北护妹在我记忆中占有相当重要的份量啊....(推眼镜) 06/16 02:40
28F:→ janice0720:恕我很没礼貌的问~~该不会有交过北护的闪光吧?? 06/16 02:41
29F:→ derek0707:是有啊~不过也蛮久之前的事了.... 06/16 02:42
30F:→ janice0720:喔~~原来如此~~了解 06/16 02:43
31F:推 derek0707:怀念北护.........(泪...) 06/16 02:43
32F:→ janice0720:乖~~拍拍~~以後进医院工作帮你物色学姊吼 06/16 02:47
33F:→ fatalism:我住旁边当没有染指过 德鸡鸡你!!!!!(吐口水) 06/16 02:48
34F:→ fatalism:janice我也要 (伸) 06/16 02:48
35F:→ derek0707:自己罩不住就吐我口水啊??哇哈哈哈哈.... 06/16 02:49
36F:→ janice0720:ㄜ......你们两个要不要自己私下拍拍会比较好= =a 06/16 02:49
37F:→ derek0707:我才不要跟丧家之犬拍拍...哇哈哈哈哈哈 06/16 02:52
38F:→ janice0720:为何他是丧家之犬?? 06/16 02:52
39F:推 derek0707:不然他杠嘛吐我口水~XDD 06/16 02:53
40F:→ fatalism:Orz......〒△〒 06/16 02:55
41F:推 onion325:为什麽 在不是我的文章底下 我一 直 中 枪= =? 06/16 03:20
42F:推 derek0707:洋葱哪算中枪~我正夸你长得可爱呢!!! 06/16 03:34
43F:→ celeste2008:邻居推XD fata也太有义气了吧…从这跑去找德鸡鸡~~ 06/16 11:16
44F:→ fatalism:我之前有抱怨过很远了.... =___=" 06/16 13:53
45F:推 ColdDark:楼楼楼楼上,要比中枪我可能比较厉害一点... (默) 06/16 14:28
46F:→ ColdDark:话说原po住新竹哪? 我搞不定小时後常去玩耍 XD 06/16 14:29
47F:推 Devilxxx:我也住石牌啊 还是常去光顾鸡鸡呢XD 06/16 14:32
48F:→ fatalism:cold 我住在关西~ 有超~好吃的臭豆腐跟酸菜汤 06/16 20:46
49F:→ fatalism:今天Devil有去吗?? 我睡过头了...Orz 06/16 20:46
50F:推 celeste2008:来补个推XD fata睡过头没吃到鸡鸡!!XD 06/16 21:54
51F:→ celeste2008:我好想问:石牌到底还有哪边有好吃的~"~ 06/16 21:54
52F:→ fatalism:对阿 原本还一整个懊恼 刚看到是山寨鸡我就心凉脾肚开了 06/17 00:09
53F:→ fatalism:我还蛮喜欢自强市场那边 有碳烤跟煎包 06/17 00:12
54F:推 slavomira:(叹~)死小孩!你论文到底写完了没!>_<" 06/17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