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看板BaseballXXXX
标题[闲聊] Naz+3交换 换 黄蜂球三
时间Thu Jun 25 21:27:13 2026
哇靠
哇靠
哇靠
灰狼下一季谁打四号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146.16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XXXX/M.1782394035.A.581.html
1F:推 swps40309: 好屌 06/25 21:28
2F:→ swps40309: 大麦克吧 06/25 21:28
3F:→ alex8725: 大麦克四啊谁打三 06/25 21:28
4F:→ swps40309: Ayo+球三+AE+大麦克+狗贝 06/25 21:28
5F:→ alex8725: 感觉没比较强欸 是错觉吗 06/25 21:29
6F:→ swps40309: 至少进攻不用再看天吃饭 06/25 21:29
7F:推 benson00825: 怎麽感觉黄蜂爽一点 06/25 21:29
8F:推 Biden: 奶子被送走.. 06/25 21:29
9F:→ swps40309: 整体尺寸也符合标准 06/25 21:30
10F:→ LKN555: 球三就不是看天吃饭? 06/25 21:30
11F:→ LKN555: 而且没打过硬战 06/25 21:31
12F:→ alex8725: 我感觉灰狼蛮不得已的 蚁人有点不开心了 06/25 21:31
13F:推 swps40309: 只要狗贝在你的防守就有保底 06/25 21:32
14F:→ swps40309: 换球三就是盖进攻天花板了 06/25 21:32
15F:推 eric02396: 我看不懂这操作 06/25 21:33
16F:推 swps40309: 球三进攻一直都有的啦,进攻有些坏习惯 06/25 21:33
17F:→ swps40309: 但这季也改善很多 06/25 21:33
18F:→ sherlock523: 球三院长程度也是t1级别的欸 06/25 21:33
19F:→ swps40309: 麻烦的是他的妥善率不知道是不是昙花一现 06/25 21:34
20F:→ AlZardZero: 这样组合进攻是能多好 球三宝自己都一颗骰子了 06/25 21:34
21F:→ alex8725: 很明显吧 两只防守看天吃饭的四号换一个进攻上限比较高 06/25 21:34
22F:→ alex8725: 可以搏命的 06/25 21:34
23F:→ sherlock523: 他出勤比可爱还差 06/25 21:34
24F:推 LKN555: 至少夏洛特的居民走在路上安全一点了 06/25 21:34
25F:→ alex8725: 然後麻烦的是你不换可能换蚁人想走 06/25 21:35
26F:→ LKN555: 那不如肥七换蚁人哈哈 06/25 21:36
27F:→ swps40309: 这季有看黄蜂数据应该会发现有球三没球三根本两只球队 06/25 21:36
28F:推 Crissangel: 黄蜂今年好不容易打出一点新气象诶 06/25 21:36
29F:→ swps40309: 但这是在球三今年妥善率比较ok的情况 06/25 21:36
30F:→ alex8725: 肥7换蚁人讲过了 灰狼不要 06/25 21:36
31F:推 peter89000: 灰狼後卫也太多了,还有DDV耶,还是要把DDV也卖了 06/25 21:37
32F:推 jjyy6666: 喔喔喔这个有点意思欸外围火力很值得期待啊但怕防守爆炸 06/25 21:37
33F:→ Crissangel: 啊这样黄蜂要谁打控球 06/25 21:37
34F:→ Crissangel: DDV明年应该都在养伤吧 06/25 21:37
35F:推 paul2049: DDV不是报销吗 06/25 21:37
36F:→ alex8725: 黄蜂就拆了啊 灰狼防守就 #相信狗贝 06/25 21:37
37F:→ paul2049: 灰狼还有赌一把的理由,黄蜂比较莫名其妙吧到底 06/25 21:37
38F:→ alex8725: 我觉得没到不合理啦但就蛮微妙的 06/25 21:38
39F:→ Crissangel: Ball+Miller+KK的组合蜂起来蛮好看的说 06/25 21:38
40F:→ swps40309: 灰狼反正是赌最後一把,再下一次就是AE了 06/25 21:38
41F:→ swps40309: 主要三球妥善率真的太低了吧 06/25 21:39
42F:→ swps40309: 黄蜂可能觉得是卖在「糕点」 06/25 21:39
43F:推 AlZardZero: 黄蜂当然卖啊 给的这麽香 三宝睽违N年又稍微健康 高点 06/25 21:40
44F:→ AlZardZero: 出售 06/25 21:40
45F:推 carlchang092: 黄蜂那组合突然就可以猛轰一波 06/25 21:40
46F:→ carlchang092: 居然拆了QQ 06/25 21:40
47F:→ alex8725: 灰狼没得选 他一定得赌 不然蚁人真的会想走 06/25 21:42
48F:→ alex8725: 虽然我是觉得蚁人的灰狼时代其实也够本了吧 06/25 21:42
49F:推 Tigerchan: 黄蜂以後不用再为球三健康担心 控球可以练Anderson 06/25 21:42
50F:推 erodora: 球三实力有球风花俏缺点太会躺 06/25 21:46
51F:→ erodora: Miller也是很常躺,黄蜂不想同时赌两个院长的想法可理解 06/25 21:48
52F:推 r781207: 灰狼禁区突然剩狗贝 06/25 22:05
53F:→ alex8725: 我说真的 直接空间吃金块800万钢琴家 认真 06/25 22:07
54F:推 TimmyJiang: 完全不觉得这样有比较强,难怪联盟高层们在讨论期待蚁 06/25 22:16
55F:→ TimmyJiang: 人吹密 06/25 22:16
56F:推 swps40309: 主要球三解决灰狼後场问题的同时还能加强灰狼进攻天花 06/25 22:19
57F:→ swps40309: 板,你抱着现有阵容永远就只能打赢金块或湖人这种锋线 06/25 22:19
58F:→ swps40309: 稍差的球队 06/25 22:19
59F:→ swps40309: 但说实话真的很赌就是了,要去赌球三健康 06/25 22:19
60F:推 atyin: 钢琴家是谁XD 06/25 22:19
61F:推 steven83514: 狗贝:现在禁区剩我了吗 06/25 22:21
62F:推 xyz0123: 球三太痛了,而且讲难听点球三当少主目前只有附加赛 06/25 22:22
63F:→ xyz0123: 但黄蜂缺一个主织者也是个问题 06/25 22:23
64F:嘘 munchlax: Jaden打四号,SlowMo打三号,明年连季後赛都打不进 06/25 22:28
66F:→ munchlax: 给60楼 06/25 22:31
67F:推 www90173: 安抚ae不得不吧 如果失败就是像公鹿一样重建了 06/25 22:45
68F:推 hanslins: 字母人生结束换AE人生 06/25 22:57
69F:推 okamifang: 灰狼防守哪是问题,走的红茶跟奶子绿也没防守啊 06/25 23:30
70F:→ alex8725: 我认真说我不觉得会那麽快有蚁人人生 灰狼这方面真的对 06/25 23:36
71F:→ alex8725: 蚁人仁至义尽 06/25 23:36
72F:推 barry841120: 灰狼赌最後一次 这次再失败就要卖AE 一堆球队在等着 06/26 00:09
73F:→ barry841120: 抢了 06/26 00:09
74F:推 atyin: 谢谢m大 06/26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