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
看板BaseballXXXX
标题Re: [讨论] 啾啾的终结者被炸裂了…..
时间Sun Jun 21 20:08:05 2026
※ 引述《cityhunter04 (寻找人生的意义!)》之铭言:
: 操烂了对不对??
: 去年出赛60场….新人也不是这样操的!
: 今年果然开始爆炸了!
: 可怜林诗翔…
看到有人说去年操烂投手刚好来请教一下
当时台钢自己也知道牛棚很操所以第一名选了韦宏亮
韦小宝今年的确很烂但去年牛棚出发吃了12.1局ERA2.19多少帮忙缓解牛棚压力
这时候另一派声音开始指责台钢只想温闹不选捕手张育豪
刚好今年主战张肇元开TJ报销 这一派人就更觉得应该选张育豪好过现在的菜捕群
所以去年的台钢去年要怎麽选才合理
先抓捕手还是投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9.89.1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XXXX/M.1782043687.A.1ED.html
1F:→ www90173: 选得时候又不知道赵云会报销 06/21 20:10
没办法 谁叫红中没先算到赵云报销又只想温闹首轮选牛然後又操烂投手(
2F:→ aaa45629: 是在跟阿酸认真啥…反正不管怎样,成绩好是球员自己努力 06/21 20:11
3F:→ aaa45629: 争气,爆炸了是教练杀猪公操坏这样 06/21 20:11
4F:推 colin79813: 我觉得要看台钢今年想要拼季後赛还是直接先练兵?? 06/21 20:11
5F:推 gemboy: 上帝视角嘴炮而已 连明天吃什麽都不知道 谁晓得张肇元受伤 06/21 20:11
※ 编辑: ash9911911 (114.39.89.140 台湾), 06/21/2026 20:12:37
6F:→ colin79813: 陈文杰不在整个打线就失灵了 06/21 20:12
7F:推 AdagakiAki: 用状元选,我觉得至少也要站稳要一军吧 06/21 20:12
8F:→ www90173: 所以你已经有答案了 想问什麽 06/21 20:13
想问到底怎麽选才对啊 牛棚爆了就说操烂 捕手炸开就说不选捕手 很难选欸
※ 编辑: ash9911911 (114.39.89.140 台湾), 06/21/2026 20:14:52
9F:→ aimee51126: 会同时嘴这两点的 就是看到啾啥都想嘴 没啥好讨论的吧 06/21 20:13
10F:推 v86715: 怎样都有话说 一副选张育豪今年可以直接一军先发一样... 06/21 20:14
11F:推 turtless5566: 啊都知道未来不可预期了 那就是选天赋最高的啊 这 06/21 20:14
12F:→ turtless5566: 不是选秀最基本的逻辑吗XD 06/21 20:14
13F:→ ciled1: 文杰五月成绩也下降了喔 06/21 20:14
14F:推 gemboy: 那麽爱上帝视角乱嘴 叫他预测台股哪时候要跌 06/21 20:15
15F:→ aimee51126: 去年新一被小黑还有范HR 导致BS也说操烂了 然後呢? 06/21 20:15
16F:推 NoEric: 怎麽可能练兵 魔鹰是35岁不是30岁 06/21 20:15
17F:→ aimee51126: 今年他还能扛CL这位子 而且赛前数据是数一数二好的CL 06/21 20:15
18F:推 ji4mp6: 小宝又不是红中想选的不是制服组要选的吗? 06/21 20:16
别问 问就是红中想温闹红中操烂投手
19F:推 crayon1988: 鬼才知道张肇元直接跑去开TJ 选秀是年中选的耶 06/21 20:16
※ 编辑: ash9911911 (114.39.89.140 台湾), 06/21/2026 20:17:37
20F:推 www90173: 其他终结者偶尔爆炸一场你会说坏了吗? 06/21 20:17
21F:推 Isinging: 板凳浅的关系只要伤一两个主力打者就会很惨 06/21 20:17
22F:→ keane9112: 选张育豪就不会有朱盟 06/21 20:17
23F:→ Isinging: 这需要点时间慢慢补人 06/21 20:17
24F:推 alex8725: 该把总教练换掉 红中就是老派的代表 其他不重要 06/21 20:17
25F:→ aimee51126: 我总觉得操坏这词 特别的针对台钢投手 但其他队年年 06/21 20:18
26F:→ aimee51126: 都有躺个 成绩爆炸的 都不会有人说操坏 只会说还债 06/21 20:18
27F:→ keane9112: 如果1-1张育豪 1-2就会是朱盟 1-6 韦宏亮 06/21 20:18
28F:→ aimee51126: 甚至连换债都不会讲 就说能量释放啦 累了啊之类 06/21 20:19
29F:推 NoEric: 赵云至少等一年就回来 没朱盟找不到一个可以期待的二垒 06/21 20:19
30F:推 www90173: 别队不敢啊 因为没人跟着摇旗呐喊 06/21 20:20
31F:推 ciled1: 因为台钢总欸是红中吧 红黑特别爱讲他操坏投手 06/21 20:20
32F:推 alonzohorse: 所以我觉得选小宝也没啥问题,而且这季很不操投手了 06/21 20:20
33F:→ alonzohorse: 吧? 06/21 20:20
34F:→ alonzohorse: 肉萧根本极端不操那种XD 06/21 20:21
35F:推 youngorg: 啾只有这个选法有机会 韦朱豪 三取二而已 06/21 20:21
36F:→ ciled1: 这季肉萧已经有尽量做不同调度了 大幅领先落後不上胜利组 06/21 20:21
37F:推 alex8725: 说到底中职哪队不操投手的?你中职这种赛季不就鼓励温 06/21 20:21
38F:→ alex8725: 闹 06/21 20:21
39F:推 LeftCorner: 这季牛棚人比较多,肉萧也比较敢用 06/21 20:21
40F:→ www90173: 说别队的怕被呛 选有帮忙摇旗呐喊的嘴 06/21 20:21
41F:→ LeftCorner: 去年会有败处上来结果三个礼拜上不到两次那种 06/21 20:21
42F:推 NoEric: 谈到冠伟凯威出场数他们就安静了 06/21 20:21
43F:推 Isinging: 台钢现在就是要把右打这环补起来 打线弱点其实挺明显的 06/21 20:21
44F:→ ciled1: 对那个很经典 拉上来不知道是干嘛的 两周後下去 然後大幅 06/21 20:22
45F:→ ciled1: 落後没有长中继撤退组 超好笑 06/21 20:22
46F:推 aimee51126: 反正有看比赛就知道 今年牛棚整体状况算不错的 就够了 06/21 20:22
47F:→ aimee51126: 虽然撑不上铁牛棚啦 至少比前两年进步多了 06/21 20:22
48F:推 cplusplus426: 抓张育豪就没朱盟了 06/21 20:22
49F:→ ciled1: 希望鹰王哥张诚恩复健顺利、许74找回身手 06/21 20:23
50F:→ LeftCorner: 今年牛棚调度就丑乱拉韦小宝上来还直接跳级胜利组结 06/21 20:23
51F:→ LeftCorner: 果爆炸而已 06/21 20:23
52F:→ NoEric: 洪中之前就讲了 打点集中三个人冷掉就不行了 而且这三个人 06/21 20:23
53F:→ NoEric: 都超过33岁 06/21 20:23
54F:→ LeftCorner: 其他我觉得还可以了,也感谢今年先发都满能吃局数 06/21 20:24
55F:→ ciled1: 小宝今年就真的不知道什麽给教练团信心 二军表现也不好 06/21 20:24
56F:推 alonzohorse: 对 肉萧对土投很有爱XD 06/21 20:24
57F:推 aimee51126: 除了拉小宝上来是来乱的 大多数调度都很正常 06/21 20:25
58F:→ aimee51126: 牛棚本来就没有锁死不会掉分的 林凯子昱这些没爆过? 06/21 20:26
59F:→ jk2233: 感觉大王也满关键的,他就没维持四月的手感,就会这样 06/21 20:28
60F:推 LeftCorner: 大王近期打超差吧,而且还都卡五六棒 06/21 20:29
61F:推 TiauEX: 拉韦上来是还好 高张力肉萧用他还拿来拆弹才是有病 06/21 20:29
62F:推 ciled1: 就红中讲的 太依赖打点排行那三个 没发挥就很难有攻势 06/21 20:29
63F:→ ciled1: 今年少了赵云对打线真的很伤 06/21 20:30
64F:→ ciled1: 大颜磬呛这两个有长打的都迷航中 06/21 20:30
65F:→ keane9112: 要练就趁现在练 把贫打的下放二军 拉二军状况好上来 06/21 20:30
66F:→ keane9112: 让老人好好休息 等下半季 魔鹰 大王也下二军休 06/21 20:31
67F:推 LeftCorner: 有长打潜力的新/中生代,伤的伤烂的烂,赵云十轰,磬 06/21 20:31
68F:→ LeftCorner: 呛颜哥好像各五轰,今年全部不见 06/21 20:31
69F:→ jk2233: 大王五月跟六月的打击就是持续下探 06/21 20:32
70F:→ ciled1: 磬呛大颜有各一轰…然後就没然後了 06/21 20:32
71F:推 bokonon: 不要乱操投手啊!!! 06/21 20:32
72F:→ LeftCorner: 二军状况好的其实都有拉了,只是几乎都在一军蹲板凳 06/21 20:32
73F:→ LeftCorner: 偶尔先发 06/21 20:32
74F:推 raysilence: 先抓捕,然後不要太依赖林诗翔 06/21 20:33
75F:→ ciled1: 看红中要不要让大王多休几场吧 人家部长都能休了 大王近 06/21 20:33
76F:→ ciled1: 况不佳是要继续凹手感吗 06/21 20:33
77F:→ LeftCorner: 颜弟、圣恩都是二军打很好拉上来,内野目前没什麽值 06/21 20:33
78F:→ LeftCorner: 得拉的 06/21 20:33
79F:推 Kelsier27: 我啾可怜哪 06/21 20:34
80F:→ raysilence: 无论赵云有没有报销,台钢还是处在一个未来缺乏捕手 06/21 20:34
81F:→ raysilence: 的状态 06/21 20:34
82F:→ jk2233: 查了一下大王四月的打点是五+六月(截至目前)的两倍 06/21 20:34
83F:→ LeftCorner: 喔是觉得捕手可以拉吴柏萱和迷你颜看看,反正季末了 06/21 20:34
84F:推 ciled1: uber之前看觉得情绪容易挂在脸上 可能教练团是觉得还不行 06/21 20:35
85F:→ ciled1: 不然就乾脆让迷你颜上来吸收经验了 06/21 20:36
86F:推 zxzx0521: 原来元没受伤 就不需要选张育豪 然後可以拿状元选牛 06/21 20:36
87F:→ zxzx0521: 红粉跟钢粉真的厉害 06/21 20:36
88F:推 LeftCorner: 希望能分担,怕60豪这蹲捕频率别等等又痛了 06/21 20:36
89F:→ ciled1: 想必邦邦今年主战捕手是张育豪了对吧 06/21 20:37
90F:推 AdagakiAki: 选就选了啊,问题是没有真的成为即战力 06/21 20:37
91F:推 TiauEX: 台钢又不是没选捕手来养 再者选韦背後有他的脉络在又不是 06/21 20:38
92F:→ TiauEX: 无脑乱选 06/21 20:38
93F:推 www90173: 没差吧 二垒也是洞 选了张育豪我看又有人说怎不选朱盟 06/21 20:40
94F:→ www90173: 二垒手一直换人 06/21 20:40
95F:推 ciled1: 啾怎麽选都有人意见一堆 06/21 20:40
96F:推 alonzohorse: 选张,然後牛棚直接炸也会有人说怎麽不选…… 06/21 20:42
97F:推 ktpss90005: 你跟城市猎人认真?! 06/21 20:46
98F:推 CaminoI: 讲得好像张可以一直蹲当主战一样 晃哥都不敢那麽说了 06/21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