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topus4406 (塔可塔可)
看板BaseballXXXX
标题[闲聊] 陈琥可以续投吗?
时间Sun Jun 21 19:04:36 2026
爪牛要快没投手了
今天阿琥状况不错 要续投关门看看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7.2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XXXX/M.1782039878.A.A57.html
1F:→ rain0212: 可以吧但不强求 06/21 19:05
2F:推 laangels27: 不试白不试 反正输了又没差 06/21 19:05
3F:推 carwhat: 看分差吧 06/21 19:06
4F:→ bluewolfzeus: 昌昌 06/21 19:08
5F:→ octopus4406: 昌昌最近也是 怕 06/21 19:09
6F:推 yankeefans: 昌对统一好像没有很好 06/21 19:12
7F:推 rod007: 陈琥30球中一日出赛 06/21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