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shu (ranger00)
看板BaseballXXXX
标题[闲聊] 艾速特跟锐力狮的sweeper
时间Sun Jun 21 16:41:44 2026
这两个左右勾拳
谁的比较大颗啊
出不了棒欸 好难判别也好难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3.227.16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XXXX/M.1782031306.A.6E7.html
1F:推 steven83514: 都很会跑06/21 16:42
2F:→ msarthur: 艾的姿势会看起来更大颗06/21 16:42
3F:推 swps40309: 锐力狮比较麻烦是他控球还贼准06/21 16:42
4F:→ swps40309: 搭配起来的角度就很多06/21 16:42
5F:推 ntulion: 艾吧 比较侧06/21 16:42
6F:→ erodora: 目测是艾比较强,有没有进阶数据佐证?06/21 16:43
7F:→ swps40309: 像刚刚宋88那个打席06/21 16:46
8F:→ swps40309: 直球跟Sweaper用同一个角度投两次06/21 16:46
9F:→ swps40309: 打者根本没办法分辨06/21 16:46
10F:→ swps40309: 艾仕特以前在爪,我印象他是没有那麽好的控球去执行这06/21 16:48
11F:→ swps40309: 样的投球06/21 16:48
12F:推 proman614: 艾士特以前在爪很多人嫌贴体力条短06/21 16:49
13F:→ proman614: *嫌他06/21 16:49
14F:推 bamboooolife: 左投sweeper很吃香06/21 16:49
15F:→ nybbnan: 锐哪有很强06/21 16:50
※ 编辑: tommyshu (223.143.227.167 台湾), 06/21/2026 16:50:53
16F:推 cplusplus426: 锐不强别续啊 别队会抢 06/21 16:51
17F:推 Tigerchan: 艾刚来左右打压制力差很多 现在比较没这问题了 06/21 16:51
18F:推 cplusplus426: 艾台钢调教後又更强了 06/21 16:52
19F:推 nybbnan: 4局喷4分了很强喔 笑死 06/21 17:09
20F:→ nybbnan: 要抢快抢 06/21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