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doman (橄榄趴)
看板BaseballXXXX
标题[闲聊] 铃木骏辅日职不要?
时间Sat Jun 20 20:38:11 2026
这成绩比洋投还强欸
日职不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21.2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XXXX/M.1781959093.A.4B8.html
1F:→ alex8725: 这题到底要问几次 06/20 20:39
2F:→ evanzhou: 就是不要阿,不然怎麽来台湾 06/20 20:40
3F:→ jonsir: 投一场好的就要问一次吗 06/20 20:40
4F:嘘 AlZardZero: 你问题怎麽那麽多 06/20 20:40
5F:→ choobii: 不要诶 他还是落选多次的人 这种人日职满地都是诶 06/20 20:41
6F:推 ZHUGUA: 他几岁了不看看? 06/20 20:42
7F:→ kgkg0057: 刚到前两年,这题没人会问...去年下半季脱胎进化的 06/20 20:42
8F:→ kgkg0057: 表现,kbo亚外年初就要了 但铃木选留台职继续拼.. 06/20 20:42
9F:→ kgkg0057: .去年成绩今年邦应有加薪吧... 06/20 20:42
10F:→ amos30627: 日职的门就是那麽窄 而且他年纪大 06/20 20:43
11F:嘘 Uncontinue: 你去看他刚来台湾长怎样 06/20 20:43
12F:→ a1234561723: 来台湾後他也很肯在进步,在乐天成绩没现在好喔 06/20 20:43
13F:推 weelchair: 讲真的,铃木比起刚来中职第一年进步很多 06/20 20:43
14F:→ a1234561723: 来台洋将也没真的那麽好混,不然每年也洗掉不少人啊 06/20 20:44
15F:→ a1234561723: 一堆高阶来打工,没多久就机票 06/20 20:44
16F:推 blues00: 我们的国家队旅日好手,在日职有统治的程度再来讨论,另 06/20 20:45
17F:→ blues00: 外今天投乐天不太准,近况太差 06/20 20:45
18F:嘘 JWalk77: 大家 看到这个ID不用认真 06/20 20:46
19F:→ jumperman: ID 06/20 20:46
20F:推 shigeno24: 他现在还没办法投日职一军 06/20 22:09
21F:→ shigeno24: 古林都被打的咪咪冒冒他还差一段距离好吗 06/20 22:09
22F:→ artwu: 连乐天都不要了 06/20 22:17
23F:→ lightjayjw: ... 06/20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