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engineer (I want to do...)
看板BaseballXXXX
标题[闲聊] 爱尔达多视角从WS切成龙迷视角
时间Sat Jun 20 18:42:29 2026
我记得左下右下,原本都是台钢的啦啦队
刚刚开始右下角已经变成味全龙迷视角XD
然後右上角是红中
真的超有趣
https://i.mopix.cc/CYd1Ma.jpg
https://i.mopix.cc/I4VII2.jpg
https://i.mopix.cc/dnfO3q.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31.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XXXX/M.1781952152.A.B91.html
1F:推 xephon: 爱尔达好消息是,他们今年有季後赛可播了 06/20 18:43
2F:→ d06: 天与地 06/20 18:44
3F:推 justtakethat: 去年猿象 一场都没得播 超惨 06/20 18:50
4F:→ zxc62198644: 爽啦 06/20 19:00
5F:推 kimi7812: 要等全年度第一打进台湾大赛才能播 06/20 19:02
6F:→ Hamazura: 去年统一有打季後赛;是台湾大赛都没有得波 06/20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