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who (卡唬)
看板BaseballXXXX
标题[闲聊] 洲际本後有举牌
时间Fri Jun 19 18:16:06 2026
好像正反面都有 刚看到有一面写晶团名字下面写一串日文
应该是给实际的建议吧?
http://i.imgur.com/5BYhhA7.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 P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6.25.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XXXX/M.1781864168.A.3FF.html
1F:推 Biden: 脆上有阿 他都会贴06/19 18:16
2F:推 TsukimiyaAyu: 翔平?06/19 18:17
3F:推 cctu0618: 会被开除粉籍06/19 18:18
4F:推 lep70056: 虽然知道在呛平野,但看到O球两字还是很刺眼 06/19 18:19
真假 有写那东西喔 那是真的不行 烂归烂也不能讲他们做那件事吧
※ 编辑: carwho (124.6.25.38 台湾), 06/19/2026 18:23:06
5F:推 baddaddy: 那个意思不是打假球 是指不是真球迷06/19 18:25
6F:推 tonyhsiao12: 他是写「假球迷」,只是第一眼看去会心头一震XD06/19 18:25
7F:→ tonyhsiao12: 下面日文是「西瓜教练」,但讲西瓜只怕日本人不懂意06/19 18:26
8F:→ tonyhsiao12: 思06/19 18:26
喔喔 假球迷的话还好啦 吓死人 毕竟那是晶团自己说的
※ 编辑: carwho (124.6.25.38 台湾), 06/19/2026 18:27:05
9F:推 blairchief: 是假的球迷 不是假球的迷 不要误会 06/19 18:26
10F:→ tonyhsiao12: 刚部长打击时似乎有工作人员来关切就收起来了 06/19 18:27
11F:推 lep70056: 我意思是知道他表达自己是「假的球迷」啦XD但中文博大精 06/19 18:28
12F:→ lep70056: 深,看到前两个字就是觉得很刺眼 06/19 18:28
13F:→ tonyhsiao12: 但平常翔平举加油标语就行,这到底是限制看板大小还 06/19 18:28
14F:→ tonyhsiao12: 是箝制内容啊,要言论审查的话感觉好糟 06/19 18:28
15F:推 blairchief: 确实 改成伪球迷应该就行了 06/19 18:31
16F:→ heaventrain: 太凶残了 06/19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