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9 (LIN9)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MLB/佐佐木朗希4局5BB红了眼眶 坦言球
时间Sat Jun 27 14:14:48 2026
MLB/佐佐木朗希4局5BB红了眼眶 坦言球路状况、球种选择全都不顺
2026-06-27 14:04 联合报/ 记者陈宛晶/即时报导
道奇队今天以1:7不敌教士队,先发投手佐佐木朗希投4局失3分,难以被忽视的是多达5次
四坏球保送,而他在退场後被镜头捕捉到红了眼眶,情绪明显波动。朗希赛後表示,今天没
有任何一种球路让自己感觉状况是好的,在投球策略上的所有选择,最终也都成反效果。
朗希的乱流从第二局就出现,面对马恰多(Manny Machado)、席兹(Gavin Sheets)都投
出四坏保送,法兰斯(Ty France)补上三分炮;第三局三上三下,第四局在满垒危机全身
而退,然而第五局又被首位打者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敲二垒打,保送泰勒(Sama
d Taylor),道奇在此时决定换投。
朗希退场後被镜头捕捉到在板凳区眼里噙泪,他在赛後受访时表示,「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能
照自己想像的一样,今天这样的日子,任何人都会遇到,今天很多时候无法按照捕手要求投
球,在配球策略上感觉所有选择最终都是反效果,这是我必须去检讨的。」
进一步被问到何谓「反效果」,朗希解释,当自己想谨慎一点投球时,打者采取保守选球,
而当自己想要积极进攻好球带时,打者又变得更加积极出棒,「所以今天投起来确实感觉不
太舒服、不太顺利。」但他也强调今天的各种球路状况不佳才是根本问题。
https://x.com/AdrianMedina_16/status/2070707038263672867
https://reurl.cc/53eVm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4.0.20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540891.A.E2A.html
1F:→ madduxH: 转队就顺了 06/27 14:15
2F:推 railman: 希字辈的都容易湿了眼眶 06/27 14:19
3F:推 welly520: 怎麽又哭啦真是 笑死XD 06/27 14:19
4F:→ bj451123: 有够爱哭欸 06/27 14:20
5F:推 newstyle: 心理素质比Rushing还弱,Rushing可是被全球MLB粉炎上的 06/27 14:20
6F:→ PredatorSS: 道奇小宝贝 希奖 06/27 14:22
7F:→ HAT911: 怎麽整天哭啦 06/27 14:22
8F:嘘 yaes111: 这咖只会哭还会干嘛 06/27 14:23
9F:嘘 skypieadream: 烂草莓 06/27 14:26
10F:→ TaiwanRen: 比赛还没打完就哭 06/27 14:28
11F:推 Yjizz: 记者陈宛晶 XD 06/27 14:28
12F:推 leo79415: 朗西你怎麽每次都哭哭 06/27 14:31
13F:推 efkfkp: 道奇小公主 06/27 14:35
14F:推 sppray: 我论道奇应该新聘雇心理诊疗职务,精通英日文甚佳 06/27 14:37
15F:→ foxey: 即便状况不好也要想办法挺过去的磨练 06/27 14:39
16F:推 cokiki: 又哭了 06/27 14:52
17F:推 MarchelKaton: 整天哭呵呵 06/27 14:56
18F:→ BaRanKa: LAD 坏孩子跟爱哭鬼队? 06/27 15:02
19F:嘘 boards: 朗哭 06/27 15:04
20F:→ sencho: 好了啦都捞到世界冠军了不然还想怎样 06/27 15:05
21F:→ GordonJordan: 双巨婴搭档! 06/27 15:10
22F:推 windydancer: 刚好是投、补可以凑一队 06/27 15:17
23F:推 evil4422: 日本徐若熙 06/27 15:26
24F:推 Seikan: 哭什麽哭!没出息 06/27 15:41
25F:嘘 QQ101: 又哭哭罗 废欸 06/27 15:44
26F:推 evangelew: 不过四局失三分 其实结果还ok 06/27 15:46
27F:推 fanny0825: 可怜哪!老是哭会被看不起的 06/27 16:03
28F:推 movieghost: 他还只是个孩子呀 06/27 16:20
29F:→ ken720331: 没稳定过 06/27 16:30
30F:推 mstar: 宛晶竟然不是用「哭哭」,一点都不粗暴 06/27 16:39
31F:推 HuanYuWu: 朗又哭 06/27 17:03
32F:推 tsai529: 哭是一种舒放压力的方式 他有展现脆弱的勇气 06/27 17:08
33F:推 tino0705: 朗希宝贝 06/27 17:11
34F:嘘 shernway: 哭屁 06/27 17:36
35F:推 mirrorlee: 甚麽年代了 还不允许男性哭 哭不丢脸 重要的是哭完能重 06/27 18:54
36F:→ mirrorlee: 新站起来 他上次不就做到了 06/27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