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tzwilliam (version 2.021)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情报] Stuart Fairchild被守护者队DFA
时间Sat Jun 27 10:56:29 2026
补充一下MLB Trade Rumors的分析。
标题同样是「守护者提拔Cooper Ingle」,附带提到Stuart Fairchild。
https://www.mlbtraderumors.com/2026/06/guardians-select-cooper-ingle.html
30岁的Fairchild是一名守备优先的浪人外野手。
守护者去年季後跟他签下小联盟约,5月下旬把他加入40人名单。
而他至今为止的打击三围是不可靠的.158/.407/.158(OPS .565),
27打席14三振、7四球。
看来他基本上决定了尽量不要挥棒,期待最佳状况下靠选球上垒。
他这段时间只对38.2%的来球挥棒,远低於个人生涯的49.2%和联盟平均47.1%。
他已经用完选择权,因此要进入指定让渡的无限回圈。
他的生涯打击成绩是.221/.309/.377(OPS .686),wRC+ 88。
但外野守备1500局,则累积了DRS 10和OAA 9。
或许其他球队会需要一个能干的替补外野手,
要是在让渡名单没被别队挑走,由於他的年资已满3年,他也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130.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528992.A.3C6.html
1F:推 eddy12357: 上垒率够高 都有机会的 06/27 11:02
2F:推 starchiang: 故意不挥棒,我想起某人 06/27 11:03
3F:→ Fitzwilliam: 但他这段期间的长打率显示,即使安打也都是一垒打 06/27 11:05
4F:推 railman: 邦邦收 06/27 11:07
5F:推 Brusolo: OBP高也能被嘴,北烂 06/27 11:08
6F:→ timidwei: 爪爪要了 06/27 11:09
7F:→ Brusolo: 连选球都没有不就更烂吗,为嘴而嘴 06/27 11:09
8F:→ Fitzwilliam: 其实有看他比赛也都会看到,他选得掉坏球却挥空好球 06/27 11:10
9F:→ Fitzwilliam: 结果就是能选球还是过半打席被三振啊 06/27 11:10
10F:推 shigeno24: 挥空率有点夸张的高 06/27 11:11
11F:推 starchiang: 打不到球 06/27 11:11
12F:推 chyx741021: 打不了好球一直被三振真的伤 06/27 11:12
13F:推 Quickspace: 他今年在3A是打的到球的 不知为啥在mlb这麽惨 06/27 11:13
14F:推 cano0022: 来台湾赚钱吧 06/27 11:14
15F:推 hornets1221: WBC三振率就很高 当时就觉得不妙 06/27 11:15
16F:推 aikotoba: 所以是Z-contact很差罗 06/27 11:20
17F:推 agronomyman: 富邦乔一下 06/27 11:20
18F:→ Fitzwilliam: 19打数3支一垒打(27打席14三振、7四球、1触身) 06/27 11:20
19F:推 starchiang: 打不到球,後来多用猜的 06/27 11:21
20F:→ keane9112: 中信明年状元了啦~ 06/27 11:21
21F:→ Fitzwilliam: MLBTR提供的数字是他连挥棒率都降低了,比生涯平均少 06/27 11:22
22F:→ Fitzwilliam: 10% 06/27 11:22
23F:推 kingwei520: 简单说就是他的打击未到MLB的水准这样 06/27 11:23
24F:→ kingwei520: 3A跟MLB是不同世界 06/27 11:24
25F:推 belucky: 搞不好真的会回来台湾 06/27 11:26
26F:推 webber04: 邦邦快乔 回来跟部长一起炸鱼塘 06/27 11:26
27F:→ belucky: 没伤痛问题 当第二个部长 06/27 11:27
28F:推 starchiang: 他对中职来说太强了,不可能当本土 06/27 11:30
29F:推 lookers: 应该是先打半年洋将 明年选秀?感觉每一步都很艰难 06/27 11:31
30F:推 l5i9hbba: 年纪硬伤之外 挥空率真的太高了… 能选球 但你碰不到球 06/27 11:31
31F:→ l5i9hbba: 长期下来投手一直丢进去就好了 06/27 11:31
32F:→ Minihil: 30岁没打击的守备组 感觉MLB生涯差不多啦 06/27 11:35
33F:→ Minihil: 看要不要来中职当洋将 应该蛮吸粉的 06/27 11:36
34F:推 kevenchia: 推个不是来蹭的有料内容 06/27 11:39
35F:推 indoman: 来台湾难吧 除非年薪给到300万美金 06/27 11:40
36F:→ chyx741021: 可能上去後一开始打不到球,挥棒慾望就降低了 06/27 11:40
37F:→ chyx741021: 记得刚上去时连续被K 06/27 11:41
38F:推 yukihira: 来台湾吧 MLB太难了 06/27 11:41
39F:→ god2: ops太低,可惜 06/27 11:46
40F:→ DellSale999: 辜拔拔打开个人小钱包 06/27 11:48
41F:推 SeanLi1013: 有料文学店仔看得懂吗哈哈哈哈哈 06/27 11:49
42F:→ Minihil: 给300万镁干麻 他没大联盟的话是能领多少 06/27 12:02
43F:→ Minihil: 就算大联盟也只有底薪啊 中职洋将差不多有50万镁左右了 06/27 12:04
44F:→ Minihil: 小联盟能拿到这麽多 也不会有洋将来台了 06/27 12:06
45F:推 lookers: 除非有丰厚家底不然来CPBL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 06/27 12:07
46F:推 kevenchia: 大夜仔先担心自己吧 连全垒打都会看错XD XD XD 06/27 12:08
47F:推 Currice6677: 蓝色球衣收 06/27 12:11
48F:推 jkokpcu: 打不到球了,像林子伟过去的感觉 06/27 12:19
49F:→ as50229: 三振实在是太高了 去3A先调整怎麽不被三振吧 06/27 12:20
50F:推 jkokpcu: 中职投手又不太可能压的住 06/27 12:21
51F:推 mess: 希望可以跟Sam Fuld一样 突然有球队给机会就打出来 06/27 12:27
52F:推 savishu: 中职100万镁就能签到了吧? 06/27 12:30
53F:推 l5i9hbba: 他在3A没有三振问题啊 费仔现在就是个标准的4A球员啊 06/27 12:31
54F:推 alanpoio: 宁可不打拼四坏 06/27 12:34
55F:推 aro3810: 讲难听一点...现实MLB缺炮手,不缺守备组的 06/27 12:36
56F:→ starchiang: 你已经30岁,不年轻了,面对现实比较重要 06/27 12:37
57F:推 hornets1221: 感觉是信心不够所以减少出棒 只要挥棒挥空率就很高 06/27 12:39
58F:推 knml: 年资满三年可以了 06/27 12:50
59F:→ knml: 来台还真的可以就是,起码有话题 06/27 12:51
60F:→ MACOTOBANK: 会选球但挥空率爆高,对方当然丢好球给你挥空气 06/27 12:52
61F:推 vaughn: 但样本数有点太少 06/27 13:28
62F:推 sesd: 这年纪的浪人 球团耐心有限 不会有太多PA 一络赛就被洗 06/27 13:31
63F:推 belucky: 来台还有广告费代言费 真的不差 06/27 13:39
64F:→ keane9112: 台钢也可以抢了 大哥之前说再打两年就...要退了 06/27 13:49
65F:→ keane9112: 刚好费仔来接大哥的位子 06/27 13:49
66F:推 jeromeshih: 3A打这样成绩,回3A没什麽可以调整,但就是MLB跟3A等 06/27 14:30
67F:→ jeromeshih: 级投手差异 06/27 14:30
68F:推 stev: 支持接台钢大哥的位子! 06/27 14:35
69F:推 realestate: 所以是本垒板机率很好,但contact差又没power,所以打 06/27 14:40
70F:→ realestate: 击才这麽稀烂 要是contact很power能长出一个的话,就 06/27 14:40
71F:→ realestate: 是先发CF了 06/27 14:40
72F:→ eric007777: 感觉还是会有球队捡,算中规中矩吧 06/27 14:42
73F:→ lawenwen: 推一个,一堆没看比赛的 06/27 14:50
74F:推 boj10131013: 我邦要了 06/27 15:16
75F:推 jom217: 哪对能救他的打击啊~好可惜呀 06/27 16:30
76F:→ JoeyChen: 去日本没机会吗 06/27 16:53
77F:推 granturismo: 3A成绩好又有顶级守备 感觉可以先去日韩 06/27 17:47
78F:推 tomwdc: 来中职应该很威 06/27 18:19
79F:推 ji394tb: 中职应该有很多大约要端出来了 06/28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