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ftavoid (火警综合盘)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26日若延赛传出双重赛可能性 後藤光尊困
时间Fri Jun 26 17:55:50 2026
中职/26日若延赛传出双重赛可能性 後藤光尊困惑赛程怎麽会塞这麽挤
2026/06/26 17:37
记者黄耿谊/新北报导
富邦悍将26日在主场面对乐天桃猿,赛前一波大雨让场地紧急盖上帆布,由於近期补赛周
出现大雨,因此中职赛程不断被打乱,甚至
传出若26日延赛将考虑27日同组合进行双重赛
的可能性,对此後藤光尊则表示自己的想法是:「怎麽会塞得这麽挤?」
对於双重赛,後藤光尊表示在日职有打过,但是相当疲劳,「以前有过经验,打双重赛当
然会很累,礼拜天还是有比赛一定会更疲劳,等於2天3场,满紧凑很累。」中华职棒前次
出现双重赛,已经是2019年的事,当时在下半季9月22日统一狮和富邦悍将单日进行2场赛
事。
听到考虑要双重赛,後藤光尊的反应是:「真的要打2场吗?」至於近期补赛周赛程密集
,後藤光尊也表示困惑,但只能照规定走,「会觉得怎麽会塞的这麽挤?上半季冠军已经
确定了,但是规定就是规定。」
加上26日的比赛,悍将仅剩下3场比赛以及1场保留比赛需要进行,後藤光尊也感叹说:「
没有办法赢过大自然的力量。」至於保留比赛确定後出场敬礼,後藤光尊只有一个想法,
「从对面板凳走出来好像怪怪的,不过联盟说没有关系。」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86287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41.198.9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467753.A.73A.html
1F:→ spzper: 140的话是不是要提前开幕? 06/26 17:56
2F:推 hao94: 120都排成这样了 还要140 呵呵 06/26 17:57
3F:推 xephon: 因为中职周休二日啊 06/26 17:59
4F:推 laihom0808: 我也纳闷,搞个移动日搞到人仰马翻 06/26 18:00
5F:→ kidd085: 日本人不解! 06/26 18:00
6F:推 csjh960023: 中职120场而已 06/26 18:01
7F:→ csjh960023: 都能排的这麽惨 真的是..... 06/26 18:01
8F:推 Logleader: 应该困惑前面怎麽这麽松吧 06/26 18:01
9F:→ xephon: 前面一周打3场,後面2周打11场 06/26 18:02
10F:推 larry227079: 日韩周休一日就你中职周休二日再加个上下半季难怪补 06/26 18:02
11F:→ larry227079: 赛会爆炸 06/26 18:02
12F:推 MK47: 重视计画的日本人 应该想说为啥前面不排密一点 现在要这麽拼 06/26 18:02
13F:→ MK47: 满头问号XD 06/26 18:02
14F:推 CavendishJr: 因为原本赛程太松散啊 06/26 18:02
15F:推 samyou: 像日职一样一周排两个三连系列赛就好了 06/26 18:02
16F:推 hao94: 搞周休二日啊 06/26 18:02
17F:推 aalittle: 暑假作业都塞到最後再来写 06/26 18:03
18F:推 Centurio: 120就已经这样了,领队会议竟然先讨论140? 06/26 18:03
19F:→ CavendishJr: 补赛可以塞一堆不就代表是可以密集排赛程的,那干嘛 06/26 18:03
20F:→ CavendishJr: 原本要那麽松散 06/26 18:03
21F:推 adolph666: 谁叫之前过太爽 不先补在周一或周四 06/26 18:03
22F:→ larry227079: 加场事小但赛程太松一定要解决 06/26 18:03
23F:推 CREA: 120的赛季跟人家14x/162一样长 06/26 18:03
24F:→ hao94: 不见棺材不掉泪 06/26 18:04
25F:→ xephon: 140肯定要配套单周6场,不然就是找死而已 06/26 18:04
26F:推 laihom0808: 之前星期四都不排比赛,不知道在想什麽 06/26 18:04
27F:→ CREA: 赛程排到比肥宅内裤还松 06/26 18:04
28F:推 sweat992001: 1日2战 06/26 18:04
29F:→ hao94: 可以塞的这麽挤 然後莫名的坚持周休二日 06/26 18:05
30F:推 same60710: 加到140又没关系 关键是把单一球季拿掉就解决了好吗 单 06/26 18:05
31F:推 huangjyuan: 一个礼拜就是要六场 还休礼拜四咧 06/26 18:05
32F:→ Gardenia0603: 可以考虑一个月1-2次六连战 不然就补赛周再多一周 06/26 18:05
33F:推 ricky9696: 就前面礼拜四都不排比赛,现在搞到比赛比不完 06/26 18:05
34F:→ same60710: 一球季你现在这些赛事都可以合理扔到最後面 还不是因为 06/26 18:05
35F:推 yaieki: 以後三或四不要在那边休假好吗一也可以排 不然140场要打到 06/26 18:05
36F:→ yaieki: 十二月喔 06/26 18:05
37F:推 csjh960023: 松散到 难怪可以洋投风火轮..... 06/26 18:05
38F:→ csjh960023: 然後国际赛 疯狂情勒旅外投手 06/26 18:05
39F:→ csjh960023: 邓恺威: 06/26 18:05
40F:→ xephon: 就不要明天也下雨延赛 06/26 18:05
41F:→ same60710: 奇怪的上下半季制让补赛全都要塞在下半季开始前 06/26 18:06
42F:→ huangjyuan: 这样就是管你礼拜几 一定都要有点比赛 06/26 18:06
43F:→ same60710: 上面打错 把上下半季制拿掉换成单一赛季 06/26 18:06
44F:→ larry227079: 单一球季你全部丢後面顶多只影响季後赛 06/26 18:07
45F:→ Tanjiro: 1次跳140一定问题很多啦 一年+个3~6场慢慢加吧 06/26 18:07
46F:→ larry227079: 喔然後先改单一也不用一口气冲到140 06/26 18:07
47F:推 csjh960023: 中职比日韩:周休2~3日 移动里程短 06/26 18:07
48F:→ csjh960023: 日美 06/26 18:07
49F:→ spzper: 140单一不用想这麽多 06/26 18:08
50F:推 GodYi: 补赛不塞礼拜一很白痴 06/26 18:08
51F:推 xephon: 加赛要考虑对战次数,主场平均分配 06/26 18:08
52F:推 lon888: 草创 06/26 18:08
53F:→ Tanjiro: 如果坚持上下半季制 真的不用考虑+场次 06/26 18:08
54F:→ xephon: 不是随便一个数字加上去 06/26 18:08
55F:推 wryyyyyyyy: 草创 06/26 18:09
56F:推 CREA: 半季制对票房太香了 短期内不可能改的 06/26 18:09
57F:推 Moukoko: 有时候礼拜四又不打 礼拜一又爱补 还有打什麽一百四十 06/26 18:09
58F:→ Moukoko: 场 超闹 06/26 18:09
59F:→ Moukoko: 之群还有一群护航有时候礼拜四不打 联盟好棒棒不能嘴 06/26 18:10
60F:推 hao94: 各种白x的坚持啊 最後塞爆再来个11天10战 06/26 18:10
61F:推 nakayamayyt: 很像小学生写暑假作业 前面周休二日後面拼命赶 06/26 18:10
62F:推 huangjyuan: 中职很爽了啦 赛程有够松 06/26 18:10
63F:→ Moukoko: 礼拜一又不补 06/26 18:11
64F:→ CannonLake: 都能打十天九战了 12天10战这种 140小事吧 平常不觉得 06/26 18:12
65F:→ CannonLake: 太闲太松吗 06/26 18:12
66F:推 xephon: 整个台湾没有美国一个州大,不知道在移动日三小 06/26 18:13
67F:推 sis720325: 前面排的那麽松 每次都要塞到补赛周 06/26 18:14
68F:→ larry227079: 顶多就给要去花东的移动日 06/26 18:14
69F:推 csjh960023: 搭个高铁2小时就累死人了啦 06/26 18:14
70F:推 hao94: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每次都要这样搞 06/26 18:14
71F:推 kevintsung: 神人联盟 06/26 18:15
72F:推 abc33211: 富邦算是吃到延赛到後面的红利吧 06/26 18:16
73F:→ abc33211: 让先发牛棚有舒缓不用炸开 06/26 18:16
74F:→ abc33211: 光2.0不知道是不是忘了 06/26 18:16
75F:→ CannonLake: 年年骂 然後动不动星期四没比赛或是只有一场 笑死 06/26 18:16
76F:→ d06: 六球团如果这方面排赛程有疑虑 自己去跟联盟讨论啊 06/26 18:16
77F:→ larry227079: 一人一信给领队(X) 06/26 18:16
78F:→ xephon: 就算富邦吃到红利也不合理,早点改一改烂制度 06/26 18:16
79F:推 pcypcy: 因为要周休二日XD 06/26 18:16
80F:→ d06: 从头到尾 骂最凶的不就是球迷吗XD 06/26 18:17
81F:→ Gardenia0603: 比赛应该要固定23567 4偶尔排一下 06/26 18:17
82F:→ CannonLake: 140一定行啦 补赛周死亡赛程都能打了 例行赛就软了喔 06/26 18:17
83F:推 sincere77: 单周六场还好吧 大联盟除了移动日以外都没有休息的 06/26 18:17
84F:推 pups914702: 排的赛程朝三暮四最後还不是一样累 06/26 18:17
85F:→ larry227079: 直接234567了啦 06/26 18:18
86F:推 iwinlottery: 联盟队职员没资格周休二日吗qq 06/26 18:19
87F:推 ntuegg: 问就是球员不用休息吗 行政人员不用休息吗 06/26 18:19
88F:→ ntuegg: 问就是奴性 劳方的压迫者 06/26 18:20
89F:推 aalittle: 毕竟棒球迷没同理心 06/26 18:20
90F:推 csjh960023: 养生型联盟 06/26 18:20
91F:推 GOJJ: 日韩都比台湾大 说真的移动日根本是假议题 06/26 18:21
92F:→ GOJJ: 如果说要去花东还有得讨论 都在西部是要花多久移动啦…… 06/26 18:21
93F:推 Moukoko: 现在星期四不也只打两场 这种是要打一百四十场的联盟 06/26 18:22
94F:→ Moukoko: 嘴炮说加就加 06/26 18:22
95F:推 Blanche: 台湾就是都要先安排刚好 计画赶不上变化 只能硬塞了 06/26 18:22
96F:嘘 wenwei: 疑惑个屁~不就前面过太爽嘛? 06/26 18:23
97F:推 Moukoko: 而且说操 最操的也是洋投 苦得也不是本土 为了多拿钱 06/26 18:24
98F:→ Moukoko: 什麽话都可以嘴炮 06/26 18:24
99F:→ Blanche: 梅雨季跟台风季 大巨蛋也没办法多排 06/26 18:24
100F:推 aimee51126: 平常偶尔有队伍轮到连打34567的 赛程 就有人在帮喊累 06/26 18:24
101F:→ aimee51126: 、牛棚在烧了 还单周六场咧 06/26 18:24
102F:→ john2355: 移动日真的超级可笑 06/26 18:24
103F:推 starchiang: 每年都一样的问题,你们联盟各球团自己先讲好,可以 06/26 18:24
104F:→ starchiang: 吗? 06/26 18:24
105F:推 dsauqt: 排赛程根本天才 台湾5-6月最会下雨 7-8月有台风 可以礼拜 06/26 18:26
106F:→ dsauqt: 四还不排比赛? 06/26 18:26
107F:→ dsauqt: 140场是要打到圣诞节吗 06/26 18:26
108F:→ pups914702: 这样补赛对联盟工作人员根本也没比较好 06/26 18:26
109F:→ larry227079: 反正联盟自己的选择好好享受 06/26 18:26
110F:推 SuHoNdA: 除非花东,对比国外的赛程,台湾的移动距离来看真的没必 06/26 18:26
111F:→ SuHoNdA: 要休一天 06/26 18:26
112F:推 Yjizz: 补在该半季的平常空档才是合理的...塞到下半季这真的四不像 06/26 18:26
113F:→ Yjizz: 移动日这个...... 06/26 18:27
114F:推 mileshbk29: 补赛周可以6连战 结果平常却硬要周休2天 06/26 18:27
115F:推 petergold: 礼拜一为什麽不能排补赛?真的要的话大家一起公平啊。 06/26 18:28
116F:→ petergold: 反正都休息了 06/26 18:28
117F:推 kinve1014: 明明很多周一四能补 硬要塞进补赛周 笑死 06/26 18:28
118F:推 andy00xx: 一周6场是要怎麽洋投风火轮 某几队不会同意啦 06/26 18:28
119F:推 Ngayawake32: 毕竟我们有最懂棒球的会长 06/26 18:29
120F:推 dsauqt: 我好奇联盟编赛程的人是外国人吗 06/26 18:29
121F:推 qscxz: 补赛当月补完最好 不要坚持啥要补同星期这种鸟事 06/26 18:30
122F:推 heydo: 就台湾的职业球员最娇贵要周休二日 06/26 18:30
123F:→ larry227079: 外国人排也不会周休二日啦 06/26 18:30
124F:→ qscxz: 延到补赛周 但冠军确定 球迷也没兴趣进场了 06/26 18:30
125F:推 mibbl0: 应该是卡在月休8天的问题(我猜啦) 06/26 18:31
126F:推 areett: 大董我们要新北宇宙蛋! 06/26 18:32
127F:推 forfunkuodon: 联盟真的要改进赛程,常常某天只有一场比赛搞到补 06/26 18:32
128F:→ forfunkuodon: 赛这麽累 06/26 18:32
129F:推 dsauqt: 如果是月休问题以後140场要怎办 06/26 18:32
130F:推 chocobell: 加到140根本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现在这个白痴赛制 06/26 18:33
131F:推 mibbl0: 最多就130场 不可能140场 06/26 18:33
132F:推 chineseb: 早该加场了 06/26 18:34
133F:推 sadmonkey: 美国这麽大球员整天飞来飞去也没在周休二日 06/26 18:34
134F:→ sadmonkey: 棒球就是赛季时认真上班,休赛季时认真放假 06/26 18:34
135F:推 HTChima: 周休二日又不只球员 相关工作人员也要休息啊 06/26 18:38
136F:→ HTChima: 一般工作就劳基法 相关工作人员就不适用劳基法喔 06/26 18:38
137F:推 CheLiu: 星期四真的很好笑... 06/26 18:39
138F:推 tue678: 联盟人员要休周一啊 06/26 18:39
139F:→ tue678: 球员不适用劳基法 人力不足 06/26 18:39
140F:→ tue678: 如果没开放观众 可以排 06/26 18:39
141F:→ HTChima: 职棒产业周围的人是最惨的 没有球员高薪 又要畸形工时 06/26 18:40
142F:→ CheLiu: 星期一能接受,但星期四是在干嘛.... 06/26 18:40
143F:推 Yjizz: 补赛周不是也会出现加班日 06/26 18:40
144F:→ Yjizz: 那平常提早排不是就能避免上下半後面不要那麽塞 XD 06/26 18:41
145F:→ Yjizz: 但的确对非球员的员工是比较痛苦(钱/劳力)没错 06/26 18:42
146F:→ Yjizz: 但这是球团该去平抑的 06/26 18:42
147F:→ hk129900: 现行法规就是强制7休1 所以最多连续上班6天 06/26 18:43
148F:→ NoEric: 问联盟怎麽排的啊 台钢打到累死今天打完休一周 06/26 18:44
149F:推 Arodz: 希望领队会议能考虑雨备日…周四空档很适合‼ 06/26 18:44
150F:→ Arodz: 双重赛是最烂的想法 午场是在折磨场内全部的人 06/26 18:45
151F:→ paracase: 到底为什麽不排礼拜四 06/26 18:46
152F:推 kudoe: 雨下成这样还想140 06/26 18:46
153F:→ hk129900: MLB都还保留双重赛 补赛就是要尽速消化能用就要用 06/26 18:47
154F:→ Arodz: 周二的2连战 选一组排周四雨备日 这样补赛压力会减轻的 06/26 18:47
155F:推 kudoe: 楼上提美国的,如果台湾工作待遇能像美国一样再说吧。 06/26 18:52
156F:推 bsKershaw828: 大巨蛋可以排多一点就好了… 06/26 18:52
157F:推 scott29: 就礼拜一到礼拜四票房差不想排比赛呀 06/26 18:52
158F:推 qscxz: 问题是现在消化赛也没啥观众 06/26 18:54
159F:推 sadmonkey: 所以补赛周密集排赛程工作人员就不会累死?摆明就是做 06/26 18:55
160F:→ slainshadow: 大巨蛋只想打假日 平日要架灯光啦 06/26 18:55
161F:→ shifa: 果然出现了 #米国赚多少台湾赚多少 06/26 18:55
162F:→ slainshadow: 赛程排那麽松才要来哭双重赛累死喔 06/26 18:55
163F:→ sadmonkey: 事没规划走一步算一步,光是季後赛制度拖了十几年才改 06/26 18:56
164F:→ vltw5v: 台湾就这麽小 移动也快 不懂为何球员还要周休二日 06/26 18:56
165F:→ sadmonkey: 就知道根本没在用脑袋做事,反正能拖一天算一天最後爆 06/26 18:57
166F:→ sadmonkey: 炸再来哭哭说运气不好,搞不好还去拜神明祈求勒 06/26 18:58
167F:推 cmpunk566: 就很简单啊只要赛季开始大巨蛋就是只能给中职用 06/26 19:01
168F:→ cmpunk566: 其他活动另找场地演唱会也一样 06/26 19:01
169F:推 Lasman: 前面真的松 06/26 19:02
170F:推 Maupassant: 又是一例一休 06/26 19:02
171F:推 jacky647873: 台湾就那麽大 如果你在东部打要移动日就算了 你在西 06/26 19:07
172F:→ jacky647873: 半部打是要什麽移动日? 06/26 19:07
173F:推 iamgoodboy: 140没有打到11月我才输你 直接变冬盟 06/26 19:07
174F:推 jacky647873: 比赛比别人少然後赛季永远比别人完结束 06/26 19:08
175F:推 yaieki: 等真的140场三月初就可以开打了吧都要三月底干嘛 2-7全部 06/26 19:11
176F:→ yaieki: 排比赛才够用 06/26 19:11
177F:推 tue678: 怎麽可能中职要用 再叫人改场地 06/26 19:12
178F:→ tue678: 中职可以自己4.5.6月把巨蛋全包 06/26 19:12
179F:推 LoliCar: 移动日真的笑破大牙 搭高铁了不起两小时 是在移动日啥毁 06/26 19:12
180F:→ tue678: 自然不怕被别的团体先排 06/26 19:12
181F:→ tue678: 高铁打太晚就没有了 06/26 19:13
182F:→ tue678: 但球团就只想赚假日 排平日会赔 06/26 19:14
183F:→ starchiang: 就是$$$$$$$$$$$ 06/26 19:15
184F:→ alex2426chen: 先排130 单一赛季试行个2年 06/26 19:15
185F:推 carwhat: 要也是先130 一次140搞死自己而已 06/26 19:16
186F:推 jacky647873: 就这种排比赛的方式 还想打140场 是想从4月打到12月 06/26 19:17
187F:→ jacky647873: 吗 06/26 19:17
188F:推 starchiang: 联盟要增加人手阿,加人要钱,钱从六球团来,就这麽 06/26 19:17
189F:→ starchiang: 简单 06/26 19:17
190F:→ starchiang: 六球团不要一直抱怨赛程,这都你们自己造成的 06/26 19:18
191F:推 iamgoodboy: 说来说去结论就是,离140场的准备还很远,不用再想了 06/26 19:19
192F:推 starchiang: 为何一个球员卡,今年才去前年的? 06/26 19:22
193F:→ starchiang: 为何大家都希望二军增加场次,却办不到? 06/26 19:23
194F:→ starchiang: 这麽简单的问题,真的不用再讨论了 06/26 19:23
195F:→ starchiang: 你叫蔡其昌连任10届看看有无机会 06/26 19:23
196F:推 CGS0: 台湾下雨延赛很多,美日韩没这麽多雨吧 06/26 19:24
197F:→ yankees733: 不排星期四可能票房考量 06/26 19:29
198F:推 MikeSoroka: 日韩雨季会少很多吗? 06/26 19:31
199F:推 starchiang: 现在绝对不是,就是节省人力成本 06/26 19:31
200F:→ starchiang: 不是只有联盟需要人力,各球团也需要 06/26 19:32
201F:推 ErrMan001: 120场都搞不好了还140场… 06/26 19:34
202F:推 s6525480: 9/2开学 暑假作业 8/31才开写 当然作业很多 06/26 19:38
203F:推 beast1969: 中职几年了排赛程还在草创 06/26 19:39
204F:推 frog20605: 没有一例一休要付加班费捏 06/26 19:42
205F:推 CrossroadMEI: 因为前面周休二日甚至三日啊 06/26 19:47
206F:→ CrossroadMEI: 拜托 在那边嘴上班族也周休二日的 是忘记中职休假 06/26 19:49
207F:→ CrossroadMEI: 是跟姜母鸭一样休息至少4个月吗 06/26 19:49
208F:→ duct: 你不能因为有休四个月就不给周休二日欸 06/26 19:50
209F:→ CrossroadMEI: 笑死 那要不要算特休 球员还可以一年10天假 年资够 06/26 19:52
210F:→ CrossroadMEI: 还有30天假 行业性质就不同在那边胡扯 06/26 19:52
211F:→ CrossroadMEI: 国定假日加班费勒? 06/26 19:52
212F:推 darod: 补赛不早点用周一或周间补一补,硬要塞到後面 06/26 19:52
213F:嘘 QQ101: 周一不补是劳基法不能连续工作七天 06/26 19:54
214F:推 ballgame162: 取消半季制就好,就没有上半季赛程排到下半季的问题 06/26 19:55
215F:推 captainQ: 因为平常礼拜四都莫名在休息啊笑死 06/26 19:55
216F:→ captainQ: 平常一年休几个月 06/26 19:56
217F:→ captainQ: 一个礼拜打六天还有人在帮忙心疼 笑疯 06/26 19:56
218F:→ QQ101: 为了国际接轨 日本J-LEAGE 也是跟进跨年制了 06/26 19:56
219F:→ QQ101: 中职要接轨国际的话 还是跟随主流比较好 0.0 06/26 19:57
220F:推 CrossroadMEI: 姜母鸭/挫冰不都是旺季0店休 然後淡季直接黑皮去吗 06/26 19:59
221F:推 D1: 阿 星期一 不比赛 星期四有时没比赛当然挤阿 06/26 20:02
222F:推 Ke1even: 周休二日当然挤 06/26 20:03
223F:推 ayiela: 有空挡不补赛 都要挤到最後才补 06/26 20:03
224F:→ Ke1even: 礼拜一就算了 好几次礼拜四都没比赛 06/26 20:04
225F:推 starchiang: 他们店休,劳工有钱吗 06/26 20:04
226F:推 aquamorion: 其实根本原因就各球团跟联盟不想多付钱请人吧 06/26 20:04
227F:→ JellyLynn: 全部都挤在补赛周..一堆空在星期四没比赛的 06/26 20:04
228F:推 belucky: 全世界只剩台湾上下半季制吧 本来就该改成单一球季 06/26 20:05
229F:推 QQ101: 不想多付钱请人 也有可能@@ 06/26 20:06
230F:→ belucky: 今年暴雨机会太高 就不要补赛周也给你下雨 06/26 20:06
231F:推 starchiang: 肯定就是不想付太多加班费、不想多请人 06/26 20:07
232F:推 solo0724: 这样投手炸裂 下半季会还债吧 06/26 20:08
233F:推 s1d87: 南北距离就这样,移动日根本超哈 06/26 20:08
234F:推 yah13305: 比赛公休周一 增加工作人员去轮班符合一例一休规定 06/26 20:09
235F:推 sniperlin: 四月好几次 平日 非周一 一场球赛都没有的情况 06/26 20:10
236F:推 william8403: 一例一休 06/26 20:12
237F:推 solo0724: 本来就可以捕洞 後面捕赛还不是南北移动 06/26 20:13
238F:推 nacl0497: 星期四不塞比赛啊哈哈哈哈 06/26 20:15
239F:推 starchiang: 移动日是幌子,就是要符合劳基法而已 06/26 20:15
240F:→ nacl0497: 有时候五六月没下雨星期四就浪费掉了,笑死 06/26 20:15
241F:→ starchiang: 台湾这麽小,除了花莲,需要特意安排啥移动日 06/26 20:16
242F:→ starchiang: 美国这麽大,移动日还有道理,你台湾学啥移动日 06/26 20:17
243F:→ Puye: 休礼拜一还好吧 日职也是休一天 差在只有五六日是必排的 06/26 20:19
244F:推 eknbz: 每年都一样的新闻耶 还在草创? 06/26 20:22
245F:推 Puye: 二三常常只有两个组合 礼拜四 为了周末基本都不排 06/26 20:23
246F:推 belucky: 星期四不补赛真的匪夷所思 06/26 20:24
247F:推 Hamazura: 上下半季的赛制,要排补赛就超级麻烦 06/26 20:26
248F:→ JoeGibsonJr: 太多礼拜四都没比赛 自己不排 06/26 20:27
249F:推 Ke1even: 二三四明明都有机会排 06/26 20:30
250F:推 BJshow: 加场 比赛排3+3就好 234别再轮空 真的烂 06/26 20:32
251F:→ Puye: 应该是嫌麻烦吧 都等补赛周才补 因为要安排人手场地 06/26 20:34
252F:推 pili30155: 单周六战 周一补赛 06/26 20:35
253F:推 oHgInGiNoKe: 不就一周只打5场 06/26 20:36
254F:推 JACK19920102: 一直在讲劳基法跟连七天上班的人,是不知道世界上有 06/26 20:39
255F:→ JACK19920102: 种东西叫「排班」是吗… 礼拜一排比赛不等於联盟的 06/26 20:39
256F:→ JACK19920102: 人一定要连上七天班呀大哥… 06/26 20:39
257F:推 starchiang: 你要有人才能排班 06/26 20:40
258F:→ starchiang: 大哥,是你自己不懂吧 06/26 20:40
259F:→ QQ101: 没多余的预备人力怎麽排 你真是大聪明 06/26 20:47
260F:推 powernba: 联盟自己不排星期四比赛怪谁啊 06/26 20:49
261F:推 sonic37: 延赛不补赛当和局,顶多比赛没收入 06/26 20:56
262F:推 shigeno24: 都打不完了礼拜四不知道在休啥意思的 06/26 20:56
263F:推 Seikan: 笑死还140场 是想从二月打到十一月喔 06/26 20:58
264F:→ or2cqem: 完全不考虑会因雨延赛的幽默联盟,这麽多年已经不会生气 06/26 21:02
265F:→ or2cqem: 了 06/26 21:02
266F:→ or2cqem: 只剩好笑,真的草包 06/26 21:02
267F:→ sonichsuan: 巨蛋拿去办其他活动了呀 06/26 21:06
268F:推 kudoe: 职业比赛又不是有球员就能打 整个行政後勤都得跟上 06/26 21:19
269F:→ gtoselina: 我也觉得休四超奇怪 06/26 21:24
270F:推 aiglen: 台湾特产,双重赛补赛 06/26 21:25
271F:推 ivo88114: 大巨蛋拿去扶轮社啊 笑死 06/26 21:26
272F:推 StephonA: 每年都会遇到这问题,每年都没有要解决啊 06/26 21:40
273F:推 anson32kimo: 有时候还周休三日,搞不懂赛程怎麽安排的? 06/26 21:41
274F:推 guowei616: 周一就算了 周四休假真的笑死人 06/26 21:59
275F:推 JKjohnwick: 跳140就草创啊 06/26 22:09
276F:→ JKjohnwick: 明年少了最强会长罗,一出包没有人护航了 06/26 22:11
277F:推 jason050117: 为什麽补赛规章一直不改…会长、六队领队… 06/26 22:48
278F:→ jason050117: 令人困惑 06/26 22:48
279F:→ slyheart: 职业棒球周休二日我也蛮疑惑的 06/26 22:51
280F:推 Seikan: 我们要大巨蛋...欸已经有了?租不到不能打!? 06/26 22:54
281F:推 home16124: 中职赛程可以有休假日,但坚持中职周一不排比赛,周四 06/26 23:20
282F:→ home16124: 也常没有比赛,也另球迷觉得莫名其妙 06/26 23:20
283F:推 starchiang: 这麽多人疑惑,你觉得联盟是傻子吗? 06/26 23:22
284F:→ starchiang: 联盟各队就是想省钱而以,哪有这麽傻,省钱才是真 06/26 23:23
285F:推 twitch5566: 常常礼拜四没比赛,礼拜三一两场比赛。怪谁? 06/27 00:33
286F:推 playskinpo: 周四陌名的移动日有时连ㄧ场都没有 06/27 01:06
287F:推 carson1997: 感觉这几年是真的很常礼拜四没排比赛 06/27 02:04
288F:→ slainshadow: 不想花钱包场地只想要特定日期 06/27 08:33
289F:→ slainshadow: 然後大巨蛋场各种想办法叠票价 06/27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