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韩华鹰先发打序 AVG OPS wRC+ HR 1.LF 李鎭英 .240 .688 91.5 2 2.RF Yonathan Perlaza .316 .983 155.2 16 3.CF 文贤彬 .279 .846 126.4 9 4.DH 姜白虎 .310 .959 148.6 18 5.3B 卢施焕 .266 .812 110.6 13 6. C 许仁书 .271 .831 112.2 11 7.2B 李度润 .289 .696 93.6 1 8.1B 金泰延 .300 .810 106.1 4 9.SS 沈佑俊 .263 .700 93.2 3 SP 王彦程 5胜 3败 ERA 3.74 WHIP 1.50 本季对SSG 0胜 0败 ERA 3.38 WHIP 1.50 登录球员 : 无 抹消登录 : 无 SSG登陆者先发打序 AVG OPS wRC+ HR 1.2B 郑俊才 .288 .729 94.7 1 2.SS 朴成韩 .351 .912 164.5 3 3.DH 崔廷 .300 1.011 146.2 17 4.LF Guillermo Heredia .279 .800 108.5 14 5.1B 吴太坤 .243 .734 86.5 9 6.RF 金星旭 .284 .799 133.6 2 7.3B 高明准 .313 .853 121.3 4 8.CF 崔智训 .228 .701 79.7 9 9. C 曹刑宇 .225 .631 61.4 3 SP Thomas Hatch 1胜 0败 ERA 6.30 WHIP 1.80 本季初登板对韩华 登录球员 : 徐真勇 抹消登录 : 金到贤 本场比赛韩国电视转播 SPOTV 韩国网路转播 TVING APP 海外网路转播 SOOP APP 台湾网路转播 DAZN APP 比赛於台湾时间1730开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2.234.91.2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463971.A.131.html
1F:推 YuiiAnitima: SOOP https://play.sooplive.com/kboglobal4 06/26 17:16
2F:→ YuiiAnitima: DAZN https://reurl.cc/3kG4gV 06/26 17:16
3F:推 littlesheepy: 原来WHIP默默地来到1.5了 06/26 17:20
4F:推 mibbl0: 这场DAZN会不会有中文主播? 06/26 17:24
5F:→ jumperman: 有中文..但就最鸟的那个~ 06/26 17:28
6F:推 samyou: DAZN 中文转播 06/26 17:28
7F:推 mibbl0: DAZN中文主播:黄奕杰 06/26 17:28
8F:→ Fitzwilliam: DAZN主播黄奕杰,还没听到球评 06/26 17:28
9F:→ Fitzwilliam: 惨了,没球评吗...... 06/26 17:29
10F:→ jumperman: 台湾懂KBO的不知道有没有超过5个.. 06/26 17:29
11F:→ Fitzwilliam: DAZN考虑找Suzhou大去讲评吗...... 06/26 17:30
12F:推 goodfood: 有中文 06/26 17:31
13F:→ Fitzwilliam: 黄的人名汉化又不太一样,许仁书他说是「许寅瑞」 06/26 17:32
14F:推 YuiiAnitima: 黄奕杰是用室井昌也写的名监 06/26 17:33
15F:→ Fitzwilliam: 不知道DAZN参考哪个资料来源,还是自己音译 06/26 17:33
16F:推 chainstay120: 来体验一下KBO中文台 06/26 17:33
17F:→ Fitzwilliam: 室井的话有一定根据 06/26 17:33
18F:→ YuiiAnitima: https://strike-zone.jp/frame-he.html 06/26 17:34
19F:→ YuiiAnitima: 室井昌也给的汉字 06/26 17:34
20F:推 dumanis: dazn延迟严重吗 06/26 17:34
21F:推 chainstay120: 差满多的,两球左右 06/26 17:35
22F:推 a49061854: 今天应该会有个完封 06/26 17:36
23F:→ kidd085: Dazn 延迟我觉得蛮严重的 常常都一颗球左右 06/26 17:37
24F:→ Fitzwilliam: 室井蒐集KBO资料这麽齐全,非常强大 06/26 17:37
25F:→ Fitzwilliam: 王彦程上场 06/26 17:37
26F:推 chainstay120: 3-2 06/26 17:38
27F:→ YuiiAnitima: DAZN延迟20~40秒不等,全球都用同个平台 06/26 17:38
28F:推 chainstay120: 这个打者好缠 06/26 17:39
29F:推 chainstay120: k 06/26 17:39
30F:推 trchen: kkk 06/26 17:39
31F:→ YuiiAnitima: 全世界的DAZN都一样会延迟 06/26 17:40
32F:推 lsj049: 好黏 06/26 17:40
33F:推 henryeech: 149 06/26 17:40
34F:→ trchen: 今天控球还不错 没有那种很夸张的坏球 06/26 17:41
35F:推 chainstay120: 第一个打席太缠了,9球才解决 06/26 17:41
36F:推 chainstay120: H 06/26 17:41
37F:推 ele55055: 画质感觉没很好 06/26 17:41
38F:推 lsj049: 150 06/26 17:42
39F:→ Fitzwilliam: 轮到400+轰的崔廷,小心啊 06/26 17:42
40F:推 chainstay120: 刚刚这颗球放在CPBL的话SS挡得下来吧 06/26 17:42
41F:推 henryeech: 150被敲安 06/26 17:42
42F:推 trchen: 有休息有差 06/26 17:42
43F:推 guns: 球场银幕好大 06/26 17:43
44F:推 chainstay120: 投太闪了,坏球领先 06/26 17:43
45F:推 iverson909: 中职迷继续吹哈哈 06/26 17:43
46F:推 akiraje: 王彦程杀手 06/26 17:43
47F:推 chainstay120: DP 06/26 17:43
48F:推 Lawschool: 双杀 06/26 17:43
49F:→ Fitzwilliam: 「廷」跟「延」中文韩文发音都不一样,怎麽能念错? 06/26 17:43
50F:推 p111232: DP 06/26 17:43
51F:推 mookiesfan: 水 06/26 17:43
52F:推 kintaro1219: 下庄 06/26 17:43
53F:推 iamalexnotjo: 崔延是什麽啦 06/26 17:43
54F:推 lsj049: DPPPP 06/26 17:43
55F:→ Fitzwilliam: Jung是「廷」啊 06/26 17:43
56F:→ jumperman: 满血状态就是不一样 06/26 17:43
57F:→ Fitzwilliam: 6-4-3下庄 06/26 17:44
58F:→ trchen: 滚地球双杀 彦程状况好喔 06/26 17:44
59F:推 chainstay120: 第一打席浪费的球数突然省回来了笑死 06/26 17:44
60F:→ cobincarrol: 欸欸真的播那麽烂找我去播好了 06/26 17:44
61F:推 chainstay120: 我直接改看soop了 06/26 17:44
62F:→ cobincarrol: 毕竟是谁啊 06/26 17:44
63F:推 nolimits: 他现在球速比开季时再快了一点吧 06/26 17:45
64F:→ Fitzwilliam: DAZN要找韩职球评的话,伪卡仔有兴趣吗? 06/26 17:45
65F:推 trchen: 彦程有休息够 状况差不多就是这样 06/26 17:45
66F:→ cobincarrol: 你要大学生去打工的话 我OK啊 06/26 17:46
67F:嘘 suzhou: dazn听了半局我放弃了 一堆奇葩低级错误 06/26 17:46
68F:→ Fitzwilliam: 还在「崔延」,哇哩咧 06/26 17:46
69F:→ angel902037: XDDDDDDDDDDD 06/26 17:46
70F:推 cama: 「谁呀不太认识」播?原音就好了真的不需要他 06/26 17:46
71F:推 iverson909: 被NP 06/26 17:46
72F:推 chainstay120: 真受不了的话建议看SOOP吧,一样有KBO免费转播 06/26 17:46
73F:推 chainstay120: 今天在GLOBAL4 06/26 17:47
74F:→ angel902037: 0.0 06/26 17:49
75F:→ YuiiAnitima: DAZN还是播原音就好了 06/26 17:49
76F:→ YuiiAnitima: 黄奕杰播得很好 下次别播了 06/26 17:49
77F:→ cobincarrol: 欸欸DAZN 我拿他一半薪水就好 06/26 17:50
78F:→ cobincarrol: 绝对比他专业 不然你们还是切原音吧 06/26 17:50
79F:推 flylim0902: 台湾打粽把黄奕杰这种当成宝也是很猛 06/26 17:51
80F:→ Fitzwilliam: 原音就好+1 06/26 17:51
81F:推 chainstay120: 挖咧,接下来第一棒是洋炮 06/26 17:51
82F:推 WongTakashi: 博斯当年有找版友去当球评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XD 06/26 17:53
83F:推 CaminoI: 他和雄威播球一直都很灾难 06/26 17:53
84F:推 chainstay120: 太喷了 06/26 17:53
85F:推 chainstay120: .350也太恐怖 06/26 17:54
86F:推 trchen: 洋炮ops1.18猛耶 06/26 17:54
87F:推 flylim0902: 陈雄威再怎麽样也不会像他说球员谁啊不知道吧 06/26 17:55
88F:推 chainstay120: K 06/26 17:55
89F:推 chainstay120: 这颗引诱漂亮 06/26 17:55
90F:→ Fitzwilliam: EJ我有选择会立刻切掉,雄威我可能还会多听几秒 06/26 17:56
91F:推 chainstay120: FO 06/26 17:56
92F:推 trchen: 彦程指叉丢得还不错喔 06/26 17:56
93F:推 chainstay120: ? 06/26 17:57
94F:推 CaminoI: 好鸟…… 06/26 17:57
95F:推 chainstay120: 德州到不行 06/26 17:57
96F:推 orange487: 挤到鸟安 06/26 17:58
97F:→ CaminoI: 三位防守的跑一跑还减速 06/26 17:58
98F:推 chainstay120: 刚刚那颗基本上2B没追到不会怪他,但RF是有机会的然 06/26 17:58
99F:推 chainstay120: 後减速了 06/26 17:58
100F:推 AisinGioro: 韩文的眼博斯找的是苏州 06/26 17:58
101F:→ CaminoI: 雄威从本业足球就播很烂 但抗议就有吱迷说你是吃味(?) 06/26 17:59
102F:推 trchen: 来个指叉吧 新武器多用 06/26 17:59
103F:推 chainstay120: GO 06/26 18:00
104F:→ CaminoI: 下庄 06/26 18:00
105F:→ flylim0902: C大下次听听黄大主播播日职 他每次有全垒打都会乱叫一 06/26 18:00
106F:→ flylim0902: 串不知道三小的 然後觉得自己很幽默 06/26 18:00
107F:→ flylim0902: 配那个爱干古的李更经典 各讲各的 完全不知道在播啥 06/26 18:01
108F:→ Fitzwilliam: 好像是从香菇广告来的,「真正的PREMIUM~」 06/26 18:01
109F:推 nolimits: 今天速球状况不错 06/26 18:02
110F:推 cama: 博斯找XBX吧 少数通韩文的体育记者 06/26 18:02
111F:推 chainstay120: 可惜差一点 06/26 18:02
112F:推 dumanis: 95分飞球 06/26 18:03
113F:→ angel902037: 这是裴姐吗 06/26 18:03
114F:推 trchen: 彦程球路主要只有直球和滑球 对先发来说实在太少了 第三主 06/26 18:03
115F:→ trchen: 力球种看能不能进化出来 06/26 18:03
116F:→ Fitzwilliam: 大学姐裴垂铉 06/26 18:03
117F:→ Fitzwilliam: 据说她看投手从牛棚走出来的身形就知道是谁,然後比 06/26 18:04
118F:→ Fitzwilliam: 场内播音员更快告知应援团长 06/26 18:04
119F:推 WongTakashi: 喔对 XBX也有客串过球评 但我说的不是他XD 06/26 18:04
120F:推 trchen: 3k 思密达 06/26 18:09
121F:→ CaminoI: 不 我本来就知道黄烂 我只是在说剩雄威还有吱迷捧 06/26 18:10
122F:→ CaminoI: 是只有吱迷 XD 06/26 18:10
123F:推 orange487: 指叉跟曲球看能不能多投一些 06/26 18:10
124F:推 mookiesfan: ㄨㄣˇ 06/26 18:11
125F:推 chainstay120: 挖咧BB 06/26 18:12
126F:推 CaminoI: BB 06/26 18:12
127F:→ angel902037: 稳住 06/26 18:13
128F:推 chainstay120: FO 06/26 18:13
129F:推 chainstay120: 下庄 06/26 18:13
130F:→ CaminoI: 稳阿 06/26 18:14
131F:推 crayon1988: 稳个 06/26 18:14
132F:推 lsj049: 王的用球数还是好多 06/26 18:14
133F:推 orange487: 水 06/26 18:14
134F:推 nolimits: 还好出棒积极,不然这控球看起来又出问题了 06/26 18:14
135F:→ nolimits: 第一棒棒子握那麽短,投进去被打就算了啊,保送他干嘛 06/26 18:15
136F:→ Fitzwilliam: 无人出局Perlaza触身,SSG挑战失败 06/26 18:20
137F:推 chainstay120: 穿 1、3垒 06/26 18:21
138F:推 crayon1988: 零出一三垒 06/26 18:21
139F:推 lsj049: 致敬世界盃韩国队喔ww 06/26 18:21
140F:→ angel902037: 机会来了 06/26 18:21
141F:→ Fitzwilliam: Hatch踢到球反而到了无人地带 06/26 18:22
142F:推 trchen: 姜白虎打个外野高飞不过份吧 06/26 18:23
143F:推 chainstay120: 牺飞 06/26 18:23
144F:推 crayon1988: SF 06/26 18:23
145F:推 lsj049: SF 06/26 18:23
146F:→ Fitzwilliam: 先制 06/26 18:23
147F:→ CaminoI: 基本功 可以 06/26 18:23
148F:→ angel902037: 水啦 06/26 18:23
149F:→ CaminoI: 致敬世界盃的话 看起来韩华是南非 (欸) 06/26 18:24
150F:→ Fitzwilliam: 307亿敢不敢来一发? 06/26 18:24
151F:推 leepingyo: 这个一垒必死高飞怎麽抖抖的 06/26 18:25
152F:→ Fitzwilliam: 冲天炮 06/26 18:25
153F:→ CaminoI: 盗 06/26 18:25
154F:推 chainstay120: SB给投手压力了 06/26 18:26
155F:→ CaminoI: 可惜 06/26 18:26
156F:推 trchen: 许仁书打击可以期待喔 06/26 18:27
157F:→ Fitzwilliam: 界外轰 06/26 18:27
158F:推 chainstay120: K 06/26 18:27
159F:推 chainstay120: 啊我看错球数 06/26 18:27
160F:→ crayon1988: 笑死 刚好穿 06/26 18:29
161F:推 chainstay120: 这都能穿 06/26 18:29
162F:推 CaminoI: 穿 第二分回来 06/26 18:29
163F:推 mookiesfan: 777 06/26 18:29
164F:推 kintaro1219: 台湾之友 06/26 18:29
165F:推 lsj049: 第二分 爱彦程打线 06/26 18:29
166F:推 leepingyo: 真明星捕手 06/26 18:29
167F:推 chainstay120: 接下来是彦程自己的课题了,4跟5局能不能稳住 06/26 18:29
168F:推 FANSN: Dazn球评不知道韩国是全ABS? 06/26 18:31
169F:推 leepingyo: 捕手脚上是PitchCom按钮? 06/26 18:31
170F:→ Fitzwilliam: 奕杰知道啊,他第一局就讲了韩国用立体ABS 06/26 18:32
171F:推 CaminoI: DAZN的什麽都不知道很正常 连换了球员两局都不知道 06/26 18:32
172F:嘘 littlelaibia: DAZN主播听到快吐了 挑战什麽啊…… 06/26 18:32
173F:推 trchen: 彦程控球有点软手 希望回稳 06/26 18:33
174F:→ CaminoI: 知道用全ABS 还说要挑战吗?(我看Soop) 06/26 18:33
175F:推 orange487: 完全没做功课= = 06/26 18:33
176F:→ littlelaibia: 他知道立体ABS 但不知道是全ABS而不是挑战制啊 云成 06/26 18:33
177F:→ littlelaibia: 这样可以当主播……. 06/26 18:33
178F:→ cobincarrol: DAZN我去播啦 我可以不讲脏话啦 06/26 18:34
179F:→ cobincarrol: 笑死 主播真的废到笑 版上抓一只过去都不会糟成这样 06/26 18:34
180F:→ orange487: 控球还行吧 算他正常发挥 06/26 18:34
181F:推 chainstay120: FO 06/26 18:34
182F:推 chainstay120: 穿 06/26 18:34
183F:→ Fitzwilliam: 都第二打席还是没发现自己看错字,还在「延」 06/26 18:34
184F:→ CaminoI: 穿…… 06/26 18:34
185F:推 chainstay120: 欸不是,黑哥这球没打好都能穿喔 06/26 18:35
186F:→ lsj049: 又鸟安找洞穿 06/26 18:35
187F:→ orange487: 靠北... 安打都超鸟安 06/26 18:35
188F:→ cobincarrol: 诶勒堤亚不差啊 为什麽那麽嫌他累 06/26 18:36
189F:推 chainstay120: DP! 06/26 18:36
190F:推 crayon1988: DPPP 天啊 06/26 18:36
191F:推 CaminoI: 水啦 307做事了 06/26 18:36
192F:→ lsj049: DPPPPP 06/26 18:36
193F:→ leepingyo: 终於DP 06/26 18:36
194F:推 trchen: 指叉好用多用啊 06/26 18:36
195F:推 mookiesfan: 很顺的啦 06/26 18:37
196F:→ lsj049: 这局有省到球数了 06/26 18:37
197F:推 orange487: 水阿 06/26 18:37
198F:→ CaminoI: 之前这种球最多只会杀到一个 好感动 06/26 18:37
199F:→ Fitzwilliam: 5-4-3双杀,感谢吴太坤 06/26 18:37
200F:→ orange487: 今天两次双杀了 06/26 18:37
201F:推 iPhoneXXXX: 胜投候选 06/26 18:37
202F:推 nolimits: 指叉有办法骗到打者 06/26 18:37
203F:→ trchen: 今天韩华守备变太空人 06/26 18:37
204F:推 littlelaibia: 好望角传到赤腊角是什麽梗… 06/26 18:38
205F:→ CaminoI: 正常的双杀 两次 呜呜 好难得 06/26 18:38
206F:推 yenchem: 目前4局0失分 06/26 18:38
207F:推 mouse210: 主播可以专业点吗 根本不能挑战 讲两次了… 06/26 18:41
208F:→ Fitzwilliam: 显然是MLB看天下的结果 (?) 06/26 18:41
209F:推 mookiesfan: 抬腿? 06/26 18:41
210F:→ leepingyo: 楼上建议你转韩文频道 06/26 18:42
211F:推 crayon1988: 超远的single 06/26 18:42
212F:推 CaminoI: 好深远的一垒安 06/26 18:42
213F:推 lsj049: 好远的一垒安打 06/26 18:42
214F:→ cobincarrol: 我跟摇旗 李长勳道歉 你们播超好的 06/26 18:42
215F:→ cobincarrol: 根本屌打这个连规则都不懂的 06/26 18:42
216F:推 orange487: 建议直接看soop 06/26 18:42
217F:推 mouse210: 感觉看这球就可以感受到球多弹 06/26 18:43
218F:推 chainstay120: https://play.sooplive.com/kboglobal4/295118435 06/26 18:43
219F:→ CaminoI: Soop聊天室还有台湾人出没 XD 06/26 18:43
220F:推 crayon1988: 这球接得好恐怖 06/26 18:44
221F:推 andy07291: Dazn 这主播怎麽感觉比五号位直球在Soop的球迷转播还 06/26 18:44
222F:→ andy07291: 云 06/26 18:44
223F:推 chainstay120: ??????????????? 06/26 18:44
224F:→ CaminoI: 呃…… 06/26 18:44
225F:推 mouse210: 知道有牵制次数限制不知道全ABS 点点点 06/26 18:44
226F:→ crayon1988: 牵制出局? 06/26 18:45
227F:推 chainstay120: 死到有剩== 06/26 18:45
228F:→ crayon1988: 看起来是死了 06/26 18:45
229F:→ mouse210: 是说汉华这首是不是乐天桃猿那首 06/26 18:45
230F:→ CaminoI: out了 06/26 18:45
231F:→ mouse210: 韩 06/26 18:45
232F:推 cityman9999: 打粽的没聊天室,没啥人想看,大家都想吵架 06/26 18:46
233F:推 nolimits: out 06/26 18:46
234F:→ CaminoI: 记得是吱找韩国球队的歌 06/26 18:46
235F:→ leepingyo: 这也看太久XDD 06/26 18:46
236F:推 trchen: 有需要看那麽久吗 06/26 18:47
237F:→ CaminoI: 分好几团在聊天喔 XD 06/26 18:47
238F:→ GBO5: 这死到有剩吧 看这麽九 06/26 18:47
239F:推 chainstay120: 手套先碰到裤子了,有很明显的变形 06/26 18:47
240F:推 crayon1988: out 06/26 18:48
241F:→ leepingyo: 扑垒太早定竿 06/26 18:48
242F:→ Fitzwilliam: out斯密达 06/26 18:48
243F:→ GBO5: 王先发soop固定会有台湾人出没 06/26 18:48
244F:嘘 mookiesfan: 干 06/26 18:50
245F:→ crayon1988: XDDDDDDDDDD 06/26 18:51
246F:→ mookiesfan: ? 06/26 18:51
247F:推 CaminoI: 安打 回传搞笑 气死 06/26 18:51
248F:→ GBO5: 抽象 2安 便3安 06/26 18:51
249F:推 dumanis: 三小 06/26 18:51
250F:推 sallypig84: ? 06/26 18:51
251F:推 planetli: 搞笑守备来了 06/26 18:51
252F:→ mookiesfan: 系棒? 06/26 18:51
253F:推 lsj049: 乱成一锅粥 06/26 18:51
254F:推 trchen: ........... 06/26 18:51
255F:→ crayon1988: 这种守备是要搞死谁 06/26 18:51
256F:→ dumanis: 开始了 06/26 18:51
257F:→ CaminoI: 王彦程还要安抚大家 06/26 18:51
258F:嘘 orange487: = = 06/26 18:51
259F:→ Fitzwilliam: 无死三垒 06/26 18:51
260F:推 moonzone: 什麽粥 06/26 18:51
261F:嘘 nolimits: 日常 06/26 18:51
262F:推 nancymjl: 守备是在干嘛...... 06/26 18:51
263F:→ CaminoI: 果然不能称赞守备太早 马上来个一坨 06/26 18:51
264F:→ lsj049: 打到垒包没办法 但二游有开搞了 06/26 18:52
265F:推 BOYLU5678: 这守备是3小 06/26 18:52
266F:→ CaminoI: 之前几乎场场有非自责分 不是没原因的 06/26 18:52
267F:推 liusim: 综艺大集合 韩职的守备真的堪比CPBL 哈哈哈 06/26 18:52
268F:→ trchen: 彦程是笑出来吗… 06/26 18:52
269F:→ orange487: 无奈的笑 06/26 18:52
270F:→ GBO5: 韩综大集合XD 06/26 18:52
271F:→ liusim: 前天游击也是有个离谱失误 06/26 18:52
272F:推 mookiesfan: 喔干 06/26 18:52
273F:→ GBO5: np 06/26 18:53
274F:→ lsj049: SF 06/26 18:53
275F:→ CaminoI: 不 中职明显输了 韩职综艺程度非常搞笑 06/26 18:53
276F:推 peng198968: 把廷看成延的人其实不少 06/26 18:53
277F:推 crayon1988: SF 06/26 18:53
278F:→ lsj049: 还好没漏 不然又要二垒起跳了 06/26 18:53
279F:→ CaminoI: 这个真的尽力了 06/26 18:53
280F:→ GBO5: rf的话至少3b 06/26 18:53
281F:→ Fitzwilliam: 目前2:1 06/26 18:53
282F:推 moonzone: 有粥有美技 哈哈 06/26 18:53
283F:→ CaminoI: Perlaza上次也有美技 少数守备很挺的 06/26 18:54
284F:推 chainstay120: 干我好忙,要看KBO跟台钢中信等等还有鸣潮的前瞻 06/26 18:54
285F:→ crayon1988: 一直鸟 是怎样 06/26 18:54
286F:→ CaminoI: 好烂的游击 = = 06/26 18:55
287F:推 lsj049: 又一支鸟安 06/26 18:55
288F:推 mookiesfan: 击败的安打 06/26 18:55
289F:→ lsj049: 今天已经三支鸟安了 06/26 18:55
290F:推 orange487: 虽到爆 06/26 18:55
291F:→ CaminoI: 超级鸟 06/26 18:55
292F:推 lsj049: 摸毛好球 06/26 18:56
293F:→ CaminoI: 靠自己 06/26 18:56
294F:→ lsj049: KKKK 06/26 18:57
295F:推 chainstay120: 终於 06/26 18:57
296F:推 Wambanyama: 水喔 06/26 18:57
297F:推 GBO5: ABS 好球 06/26 18:57
298F:推 trchen: 彦程这局投不错 球打到垒包真的衰 06/26 18:57
299F:→ CaminoI: 本後有球迷举王彦程球衣 XD 06/26 18:57
300F:推 chainstay120: 他现在粉丝很多很正常 06/26 18:58
301F:→ CaminoI: 韩华球迷真的猛 这里是客场说 06/26 18:58
302F:→ GBO5: 但是这是客场 06/26 18:58
303F:→ CaminoI: 客场买得到本後支持才猛阿 06/26 18:59
304F:推 crayon1988: 游滚下庄 06/26 18:59
305F:→ lsj049: 还好没搞事 06/26 18:59
306F:推 Wambanyama: 稳啦 06/26 18:59
307F:→ GBO5: 4安 有3只鸟安???? 06/26 18:59
308F:推 chainstay120: 然後还一个1 06/26 18:59
309F:→ CaminoI: 好险後面止血 06/26 18:59
310F:推 chainstay120: E 06/26 18:59
311F:→ CaminoI: 鸟安加上前面外野回传失误 06/26 18:59
312F:→ GBO5: E应该就是这局垒包E吧 06/26 18:59
313F:推 BOYLU5678: 每次看守备都觉得抖 06/26 19:00
314F:推 liusim: 他们有远征文化 前几天看斗山熊客场也好猛 人超多 06/26 19:00
315F:推 Vyseus: 这一分算责失吗? 06/26 19:00
316F:推 nolimits: 这场状况比前面几场好很多啊 06/26 19:00
317F:推 orange487: 官网写自责 06/26 19:00
318F:推 Wambanyama: 算了 後面有改 06/26 19:00
319F:→ GBO5: 原来这样算自责 06/26 19:01
320F:→ CaminoI: 有照到客队应援区 刚才那个本後举球衣的 後面好像还有两 06/26 19:01
321F:→ CaminoI: 个穿橘色韩华球衣 06/26 19:01
322F:→ GBO5: 虽然结果论来说 没这E也是掉分 06/26 19:01
323F:→ GBO5: 我刚刚才注意到 韩国垒包也有赞助广告? 垒包侧边好想是广告 06/26 19:02
324F:→ CaminoI: 对阿 後面又鸟安 但失误造成上三垒 也许也造成心理压力 06/26 19:02
325F:→ cobincarrol: 韩华是全国主场的球队 06/26 19:02
326F:→ cobincarrol: 演员 朴宝英 车太铉都是韩华的粉丝 06/26 19:02
327F:→ GBO5: 没NP 上2B 06/26 19:03
328F:→ GBO5: 同样是洋将同样是外野扑球 结果完全不同 06/26 19:04
329F:推 crayon1988: ?? 06/26 19:04
330F:→ Fitzwilliam: Heredia没救到,Perlaza先头上二垒 06/26 19:04
331F:推 LAN620: ? 06/26 19:04
332F:推 moonzone: 有美技有安打 赞 06/26 19:04
333F:→ GBO5: 结果下一棒短打自杀 06/26 19:04
334F:推 CaminoI: 所以一个右外一个左外阿 XD 06/26 19:04
335F:推 LoseElk: 这什麽? 06/26 19:04
336F:推 flylim0902: 二垒干嘛不跑= = 06/26 19:04
337F:→ crayon1988: 没跑 字卡被骗到 06/26 19:04
338F:推 trchen: 莫名短打 06/26 19:05
339F:推 orange487: 蛤 偷点结果没跑 06/26 19:05
340F:→ Fitzwilliam: 点了却没跑? 06/26 19:05
341F:→ moonzone: 亏烂 没跑 06/26 19:05
342F:→ GBO5: 不好跑吧 投手正前方 06/26 19:05
343F:推 j91526frank: 跑了八成死三垒 06/26 19:05
344F:→ GBO5: 不然就是暗号看错 06/26 19:05
345F:→ CaminoI: 知道韩华粉丝多 没想到是全国主场的程度 06/26 19:05
346F:→ CaminoI: 吃K 06/26 19:07
347F:推 trchen: 307差不多要来一下了吧 06/26 19:08
348F:推 CaminoI: 炸裂! 06/26 19:10
349F:推 jkl85621: 炸裂 06/26 19:10
350F:推 lsj049: 两分炮! 06/26 19:10
351F:推 planetli: 水喔 06/26 19:10
352F:推 trchen: 307炸啦 06/26 19:10
353F:推 crayon1988: 炸啦 06/26 19:10
354F:推 leepingyo: 河大叔可爱 06/26 19:10
355F:推 sunnyPotato: 307!! 06/26 19:10
356F:→ Fitzwilliam: 307亿的价值 06/26 19:10
357F:推 orange487: 307! 06/26 19:10
358F:推 moonzone: 爱彦程打线 06/26 19:11
359F:→ lsj049: 307777777 06/26 19:11
360F:→ trchen: 河智媛耶 06/26 19:11
361F:推 ntulion: 连四777 06/26 19:11
362F:→ CaminoI: 307值得了! 06/26 19:11
363F:推 Wambanyama: 4:1了 赞赞 06/26 19:13
364F:推 lsj049: KKK 06/26 19:15
365F:推 trchen: 彦程越投越嗨 06/26 19:16
366F:→ lsj049: 河大叔真香 06/26 19:16
367F:推 lsj049: 摸毛好球 06/26 19:16
368F:→ CaminoI: 韩华啦啦队 我忍不住会看鼻子做坏的那位 XD 06/26 19:16
369F:推 suzhou: 全台第一场播韩职的是我 当时王维中热身赛播了四场 06/26 19:17
370F:→ crayon1988: 满 06/26 19:17
371F:→ CaminoI: 当年博斯播韩职的是苏州大吗? 06/26 19:17
372F:→ suzhou: 搭配的主播是目前在中职播二军的俞圣律 06/26 19:17
373F:推 trchen: 88球 149 06/26 19:17
374F:推 chainstay120: FO 06/26 19:17
375F:→ lsj049: FO 06/26 19:17
376F:推 chainstay120: 2out,再一个就QS了 06/26 19:18
377F:→ suzhou: 博斯我就没参与了 那时我已经回去念博班 06/26 19:18
378F:→ CaminoI: 原来如此 感谢苏州大释疑! 06/26 19:18
379F:→ suzhou: 现在我也没什麽时间就是了 目前做学术工作 06/26 19:18
380F:→ CaminoI: 被打二垒安 06/26 19:19
381F:→ crayon1988: 2out double 06/26 19:19
382F:→ lsj049: 又一支巧打 06/26 19:19
383F:推 firaaaa: 河禹超赞 06/26 19:19
384F:推 chainstay120: 哭阿 06/26 19:19
385F:→ suzhou: 我当时除了要做功课 还要耳机听韩文主播内容尽可能同翻 06/26 19:19
386F:→ lsj049: 下班了 06/26 19:20
387F:→ leepingyo: 彦程:我想..... 06/26 19:20
388F:→ CaminoI: 什麽下去了?还有一个人次阿 我对牛棚没信心 06/26 19:20
389F:推 mookiesfan: 被榨乾ㄌ 06/26 19:20
390F:→ lsj049: 感觉还能再投 06/26 19:20
391F:推 ntulion: 哭啊 06/26 19:20
392F:推 orange487: 干 差一个人次 06/26 19:20
393F:推 trchen: 换投了??太保守了吧 06/26 19:20
394F:→ suzhou: 当时是半夜四点比赛 超爆肝播... 06/26 19:20
395F:推 salkuo: 傻眼 我以为聊完还会留在场上耶... 06/26 19:20
396F:→ orange487: 算了 就当球团不操他好了 06/26 19:21
397F:推 moonzone: 差一个出局数就 06/26 19:21
398F:推 hotqqa2002: 再一个差不多吧 06/26 19:21
399F:→ CaminoI: 那分如果回来就算了 唉 06/26 19:21
400F:推 asirk124: 是不是下一场先发只休四天所以提早换 06/26 19:21
401F:→ suzhou: 我是那种比较想要把韩文语境文化尽可能转化让观众理解 06/26 19:21
402F:推 Johgnsgod: 可以接受啊,韩职会有机会投一休四,有控管局数很正常 06/26 19:21
403F:→ Johgnsgod: 吧 06/26 19:21
404F:→ CaminoI: 苏州大好拼 06/26 19:21
405F:→ crayon1988: ........ 06/26 19:22
406F:→ CaminoI: 韩华通常是周二上场的中四日投周日 06/26 19:22
407F:推 trchen: 无言 06/26 19:22
408F:→ hotqqa2002: 烂爆 06/26 19:22
409F:→ crayon1988: 游滚下庄 06/26 19:23
410F:推 ntulion: 老哥... 06/26 19:23
411F:推 nancymjl: ......... 06/26 19:23
412F:→ moonzone: 笑死 还不如彦程续投 06/26 19:23
413F:推 lsj049: 有可能 如果要投一休四应该5局投完就要换了 06/26 19:23
414F:→ CaminoI: 下庄 每次被游击接到都很怕 06/26 19:23
415F:→ hotqqa2002: 还好下庄 06/26 19:23
416F:→ nancymjl: 教练有想赢球吗 06/26 19:23
417F:推 orange487: 捕四...三分该不会不够用吧 06/26 19:23
418F:推 salkuo: 嗯嗯 我有看到苏州大播的那场xd 06/26 19:23
419F:→ salkuo: 本人形象跟我想像中倒是蛮符合的ww 06/26 19:23
420F:→ Fitzwilliam: 「垣」跟「桓」也不同字 06/26 19:23
421F:→ Fitzwilliam: 到底有没有在尊重别人姓名的? 06/26 19:23
422F:→ starchiang: 不操他很好啊,还让他投阿,快过牢了 06/26 19:24
423F:推 suzhou: 我应该没露脸播过吧(疑?) 06/26 19:31
424F:→ suzhou: 记得当时只有进声音棚 06/26 19:31
425F:→ salkuo: 我记得赛前解说还是赛後有吧?有一幕的样子 不过我也没画 06/26 19:34
426F:→ salkuo: 面就是xd 06/26 19:34
427F:→ salkuo: 当时应该是播KT去美国春训热身赛的样子吗? 06/26 19:34
428F:→ salkuo: NC啦 打错 06/26 19:35
429F:推 eternal3326: 拿的到胜投吗... 06/26 19:35
430F:推 Wambanyama: 希望稳稳拿下胜投 06/26 19:36
431F:推 ntulion: 这样出得去喔? 06/26 19:36
432F:→ Fitzwilliam: 金星旭阳春炮,4:2 06/26 19:36
433F:推 moonzone: 怕 06/26 19:36
434F:→ suzhou: 没有啦 大半夜出门我都穿吊嘎XD 06/26 19:36
435F:推 crayon1988: K 06/26 19:40
436F:→ planetli: 多打一些保险分吧 06/26 19:46
437F:推 ntulion: 又是射墙一安 06/26 19:46
438F:推 crayon1988: 一分 06/26 19:48
439F:→ Fitzwilliam: 白虎打穿中线,5:2 06/26 19:48
440F:推 angryhwc: 卢施焕 敢不敢再来一发(X 06/26 19:49
441F:推 dumanis: 河大叔 06/26 19:50
442F:→ Fitzwilliam: 中飞无效 06/26 19:51
443F:推 GBO5: 中穿 还煮小粥 06/26 19:53
444F:推 angryhwc: 恩 白虎不要冲是好的 还有得打 06/26 19:53
445F:→ GBO5: 结果是韩华进攻 06/26 19:53
446F:推 dumanis: 穿! 06/26 19:53
447F:推 ntulion: 6:2 06/26 19:53
448F:推 planetli: 胜投稳了吧 06/26 19:53
449F:推 BOYLU5678: 果然双方守备都很搞笑 06/26 19:53
450F:→ angryhwc: 欸? 高一点的视角才发现 姜白虎根本没机会www 06/26 19:53
451F:推 dumanis: SF 06/26 19:55
452F:→ crayon1988: 7:2 06/26 19:55
453F:→ planetli: 牺牲高飞 +1 06/26 19:56
454F:推 angryhwc: 这运镜还以为炸裂XD 06/26 19:56
455F:推 moonzone: 胜投稳了吧 06/26 19:56
456F:→ leepingyo: 先别喊稳 韩华牛棚....不好说 06/26 19:56
457F:→ dumanis: 洙洙宝贝拿麦 06/26 19:56
458F:推 BOYLU5678: 5分不可能翻了吧!? 06/26 19:56
459F:推 koriras: 我还真不敢讲 06/26 19:58
460F:→ crayon1988: 不好说 06/26 19:59
461F:推 angryhwc: 真 炸裂 7分了 06/26 19:59
462F:→ crayon1988: 炸啦 这下真的稳了吧( 06/26 19:59
463F:推 ntulion: 炸 06/26 19:59
464F:推 trchen: 登陆鲁阁 06/26 20:00
465F:→ planetli: 差一分鲁阁 06/26 20:00
466F:推 moonzone: 炸 06/26 20:00
467F:→ ntulion: 大鼓智媛 06/26 20:00
468F:推 leepingyo: 7分还是别喊 我爪8分都会被翻了(误 06/26 20:00
469F:→ moonzone: 笑死 怎麽有人把鼓举在头上 06/26 20:00
470F:→ angryhwc: 速球直接被咬中 06/26 20:01
471F:推 samyou: 胜投应该稳了吧 06/26 20:02
472F:推 crayon1988: BB 06/26 20:05
473F:→ crayon1988: 零死一三垒 怪怪的 06/26 20:06
474F:推 angryhwc: 真的是搞耶......... 06/26 20:06
475F:推 gotohikaru: 一垒手超烂 手套离球超远 06/26 20:07
476F:→ l810502: 自己的分数自己call 06/26 20:07
477F:→ planetli: 一垒手闹啊 06/26 20:07
478F:推 leepingyo: 就说先别喊稳啊 06/26 20:08
479F:推 a2716696: Kkkk 06/26 20:09
480F:→ Fitzwilliam: 第四打席还在崔延,死不改 06/26 20:09
481F:推 moonzone: K 06/26 20:09
482F:推 angryhwc: 谢崔廷不杀之恩 感觉红中很甜捏XD 06/26 20:10
483F:→ a2716696: ㄧ垒手超雷 06/26 20:10
484F:→ moonzone: 好人 06/26 20:10
485F:推 gotohikaru: 对面不忍心 06/26 20:10
486F:→ a2716696: 下庄 06/26 20:11
487F:→ Fitzwilliam: 两死一三垒,游滚,一分都没掉 06/26 20:11
488F:→ moonzone: 居然守住了 没掉分 06/26 20:11
489F:→ planetli: 死眼神的球迷 06/26 20:12
490F:推 angryhwc: 女球迷想回家了吗wwwwww 06/26 20:14
491F:推 angryhwc: 金星旭今天状态也太好......差一支三垒打 06/26 20:21
492F:→ planetli: 一雷手 可以换人吗 有够抖的 06/26 20:22
493F:推 angryhwc: 挖 金泰延真的是.......... 06/26 20:24
494F:推 ntulion: 可惜 06/26 20:24
495F:→ Fitzwilliam: 金泰延:我开轰打了两分,勿嘴 06/26 20:26
496F:推 trchen: 恭喜彦程第6胜 06/26 20:26
497F:推 crayon1988: 恭喜第六胜 06/26 20:26
498F:推 angryhwc: 终於收工...... 06/26 20:26
499F:推 planetli: 恭喜 06/26 20:26
500F:推 moonzone: 胜投GET 06/26 20:26
501F:推 ntulion: 恭喜 06/26 20:26
502F:推 Wambanyama: 水啦 06/26 20:27
503F:→ leepingyo: 恭喜彦程 06/26 20:27
504F:推 gotohikaru: 恭喜胜投 韩华都用棒子守备的 06/26 20:27
505F:推 cityman9999: 恭喜6胜到手 06/26 20:31
506F:推 hpfan: 恭喜ㄝ 06/26 20:33
507F:推 annabelle83: 恭喜 06/26 20:59
508F:→ u9596g12: 还是要靠老鬼救援 06/26 21:11
509F:推 jack86326: 王维中去NC是2018。当时还没是时任版主的NSJ就是被博斯 06/26 21:55
510F:→ jack86326: 的展元找去当客座球评,可惜印象後来考上医学院不允许 06/26 21:56
511F:→ jack86326: ^课业繁重不允许管版只能退出圈子,NSJ911005应该是他? 06/26 21: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