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fans ( miku我婆)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梅登:大谷和Rushing之间有点被过度放大
时间Fri Jun 26 16:28:35 2026
https://x.com/foulterritorytv/status/2070238097317548049?s=46
「大谷翔平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如果捕手只要照着他的意思来做,就能让捕手的工作变得更
轻松。」
Joe Maddon认为,大谷和Rushing之间的配合落差看起来不太好,但这件事有点被过度放大
了。
所以有谁不照着大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218.1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462518.A.0BC.html
※ 编辑: Mikufans (42.71.218.184 台湾), 06/26/2026 16:29:12
1F:推 belucky: 拉帝 威武不屈 06/26 16:30
2F:推 huangjyuan: 大谷的咖位 他要做什麽就是听就对了 06/26 16:31
3F:推 jetrider: 菜鸡就好好跟着大谷学习啦,跟大谷搭的时候大谷ABS至少 06/26 16:32
4F:→ jetrider: 失败10次你才有资格摇头 06/26 16:32
5F:→ belucky: 上次大谷想刀人的眼神是出现在什麽时後 没印象 06/26 16:32
6F:推 LifeWinner: 靠邀我并不是大谷粉我都觉得Rushing不太对,就算捕手 06/26 16:32
7F:→ LifeWinner: 是球队的组织者,这家伙感觉就是太嚣张好吗 06/26 16:32
8F:推 AU: 上次想刀人是富士电视台想采访他 06/26 16:35
9F:推 huangjyuan: 这个眼神就之前拒绝富士电视台有出现过 06/26 16:35
10F:推 Aldousphyx: 连被近头触身球都没发脾气的竟然可以惹怒不简单 06/26 16:37
12F:→ belucky: 那个眼神有99%的相似..... 06/26 16:40
13F:推 lity3426: 话说rushing 有跟老柯搭过吗 他没被老柯电过? 06/26 16:40
14F:推 banker5566: 搞不懂Rushing跟球队MVP+人气王到底在呕什麽气 06/26 16:45
15F:嘘 slashih97: 马勒一群脑粉为什麽捕手不能有意见啊,自己暴投叽叽歪 06/26 16:46
16F:→ slashih97: 歪 06/26 16:46
17F:→ Aldousphyx: 楼上众人皆醉我独醒喔? 还是独醉?? 06/26 16:47
18F:推 redzero: 大谷那嘴型就是一直说fastball捕逸那球他听到的就是fastb 06/26 16:47
19F:→ redzero: all rushing就一直解释是变化球大谷还是很坚定说是fastba 06/26 16:47
20F:→ redzero: ll 然後教练就过来了 大谷第一球想挑战稍微拍头看一下捕 06/26 16:47
21F:→ redzero: 手反应结果捕手说是坏球大谷也无奈尊重他 第二球就不信他 06/26 16:47
22F:→ redzero: 了 反正就是投捕没有信任了啦 06/26 16:47
23F:→ biosphere: 大谷:影帝我想你了 06/26 16:49
24F:推 LifeWinner: 脑你妈我蓝鸟粉,自己查我发言好吗,就事论事 06/26 16:52
25F:→ lrh18: 球路搞错捕逸凹是暴投 这是喝多少还是喝了不纯的酒 06/26 16:55
26F:推 bj451123: 很简单。以後配Rushing,大谷就自己配球,Rushing 负责 06/26 16:56
27F:→ bj451123: 当接球的机器,挑战也都是大谷来发动。这样就好了 06/26 16:56
28F:推 i376ers: 不论咖位 捕手本来就该让投手处在舒适状态 不是各种卡 06/26 16:57
29F:→ i376ers: 一会补逸 一会暗号有问题 一会不给挑战 哪个投手会不毛 06/26 16:59
30F:推 zx9975230: 不听话就蛋雕 06/26 16:59
31F:→ lovecut: 3A咖耍大头症喔 怀念影帝了 06/26 17:01
32F:推 GyroZeppeli: 一个鬼脚和人身攻击对手的 要不是穿蓝色球衣只会被 06/26 17:04
33F:→ GyroZeppeli: 骂更难听 06/26 17:04
34F:推 phix: era都起飞了 还放大 06/26 17:07
35F:→ AK47ZZZ: 大谷算好了 你看换成其他球队第一人会怎麽样 06/26 17:11
36F:→ tinghsi: 原则上捕手比较近看得比较清楚 所以很多队会倾向给捕手拍 06/26 17:14
37F:→ tinghsi: 不过投手都坚持了还一直否决 我不知道是在固执什麽 06/26 17:14
38F:→ tinghsi: 就算捕手是对的好了 两边不愉快是怎麽投下去 06/26 17:15
39F:推 bluefire: 没看过菜鸟人类再指挥神该怎麽做事 06/26 17:16
40F:推 e71099: 菜鸟以为自己咖位比较大 不用尊重大前辈 笑死 06/26 17:28
41F:→ mirrorlee: 没落地 球在9宫格9号位外一点 有人说这叫暴投 是第一天 06/26 17:28
42F:→ mirrorlee: 看球吗 06/26 17:28
43F:推 Ke1even: 如果投手是薛蛇 他也一样比不要挑战试试 根本欺负大谷 06/26 17:30
44F:推 ooooojon: 是薛蛇一定当场开扁 06/26 17:31
45F:推 waes9872: 这咖真的败人品==我不是谷粉 06/26 17:32
46F:推 rich411557: 虽然主流是捕手优先挑战权,但捕手跟投手不同调时还是 06/26 17:38
47F:→ rich411557: 以投手为优先啊,就跟配球一样啊,投手不要就摇头你捕 06/26 17:38
48F:→ rich411557: 手就是配到他点头为止,球团也不是白痴,球员今天有自 06/26 17:38
49F:→ rich411557: 信敢挑战那他就是要去负那个挑战失败的责任,这些我觉 06/26 17:38
50F:→ rich411557: 得都是可以场下再讨论的而不是比赛中直接否决,搞到很 06/26 17:38
51F:→ rich411557: 难看以後你捕手决策权直接被拔有比较好吗,投捕本来就 06/26 17:38
52F:→ rich411557: 是互补,之前大谷也是自己强势主导配球,後来可能负担 06/26 17:38
53F:→ rich411557: 太大才把决策权交给捕手,我是觉的其中一方太强势都不 06/26 17:38
54F:→ rich411557: 行啦 06/26 17:38
55F:→ Eric900911: 那个位置叫暴投www铲粉是这样的 06/26 17:39
56F:推 belucky: 连重播都没看就在那边黑是这样的啊 呵呵 06/26 17:43
57F:→ belucky: yt和版上一堆影片 有去看过一遍就不会说是爆投 06/26 17:44
58F:推 kim: slashih97说别人脑粉,自己就不是脑黑喔?捕手有意 06/26 17:48
59F:→ kim: 见并不是毛病,真正的毛病是你没按照Pitchcom最後 06/26 17:48
60F:→ kim: 一次的指令接捕,还有无视投手也能提出ABS挑战的规 06/26 17:48
61F:→ kim: 定。 06/26 17:48
62F:推 gdd9659173: 拉辛的好坏球判断烂这点难道不该好好学习吗,整颗在线 06/26 17:49
63F:→ gdd9659173: 上说不要挑战,还是两次,那到底什麽时後要挑战?? 06/26 17:49
64F:推 sssabc: 敢拒绝大谷 敢打枪大谷的判断 真勇者也 06/26 17:50
65F:推 sssabc: 菜逼八还自以爲什麽咖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06/26 17:52
66F:推 tarcowang: 那一球是rushing call两次,第一次是变化球,第二次是 06/26 17:52
67F:→ tarcowang: 快速球。因为call第二球时大谷已经开始投球动作,rush 06/26 17:52
68F:→ tarcowang: ing以为大谷打算投第一次call的变化球,所以才没反应 06/26 17:52
69F:→ tarcowang: 过来。 06/26 17:52
70F:推 cheer67: 大咖扛轻松真不会想 06/26 17:58
71F:→ Barbarian123: 那位置削边超漂亮的 哪里暴投 06/26 18:01
72F:推 starchiang: 是很好笑 06/26 18:02
73F:推 CaminoI: 其实是在说Rushing不要意见那麽多 大谷比他懂怎麽投 06/26 18:03
74F:推 crayon1988: 看访谈有说他们赛前讨论原本不会在那边挑战,不过大谷 06/26 18:03
75F:→ crayon1988: 二局不顺後觉得那边就是该挑战的时机了,还有Rushing 06/26 18:03
76F:→ crayon1988: 空间感是真的不行,尤其是对好球带下半部判断落差很大 06/26 18:03
77F:→ crayon1988: ,特训完还是太行 06/26 18:03
78F:→ crayon1988: 跟影帝判断真的几乎同步,就算误会影帝也会以大谷为主 06/26 18:05
79F:→ CaminoI: Rushing就是把自己情绪优先凌驾所有人事 才会搞出那麽多 06/26 18:07
80F:→ CaminoI: 事 偏偏能力又明显不足 他掌控不了 就暴怒 06/26 18:07
81F:→ CaminoI: 他如果不改善那种「中心思想」或者说本能 这种情况迟早再 06/26 18:08
82F:→ CaminoI: 发生 06/26 18:08
83F:→ CaminoI: 只是投手要挑战 就让他觉得挫折生气 根本不正常 06/26 18:09
84F:→ sharkmew: 真的不用等掉分再来挑战,那时候垒上都有2个了,有 06/26 18:10
85F:→ sharkmew: 时候擦边好球错过了分差都拉开喽 06/26 18:10
86F:推 crayon1988: 不挑战主要是捕手想照赛前讨论的Routine,但昨天双城 06/26 18:10
87F:→ crayon1988: 其实也是派王牌,如果当下没把势头挡住大概就输了,不 06/26 18:11
88F:→ crayon1988: 就还好昨天赢,不然鞭Rushing还可以鞭更大力 06/26 18:11
89F:→ CaminoI: 就回到我讲的 他无法全面掌控主导情况就暴怒 06/26 18:13
90F:→ CaminoI: 但随时判断场上情况 也是很重要的能力 06/26 18:14
91F:→ CaminoI: 自己无法应变就开始生气失去专注 甚至搞事(比如铲人) 06/26 18:15
92F:推 fj22: 如果他和神右搭配 可能会被揍喔 大谷脾气算不错了 06/26 18:15
93F:→ CaminoI: 情绪控管和挫折应对能力很差 让人以为他还在口腔期 06/26 18:16
94F:推 Virness: 如果是棒球场上 我选择无脑支持大谷 06/26 18:16
95F:→ Virness: 他对比赛是很负责的 不会乱发脾气 06/26 18:16
96F:→ CaminoI: 道奇投手人太好 才让他嚣张那麽久 大谷和他矛盾好几场了 06/26 18:17
97F:→ CaminoI: 如果是薛蛇当场就拉正电死他 06/26 18:17
98F:推 crayon1988: 可以惹毛大谷本来就神人了,而且还是队友 06/26 18:17
99F:→ CaminoI: 有人说是咖位问题 其实并不是 他身为捕手判断能力以及和 06/26 18:19
100F:→ CaminoI: 投手应对那麽差 并不觉得有其他队会想用 06/26 18:19
101F:→ CaminoI: 大谷是被对方故意百麦直球触身 还是往投手的右手方向去 06/26 18:20
102F:→ CaminoI: 闪成背部撞成黑青 他都还劝队友不要生气的人 06/26 18:20
103F:→ CaminoI: 不让他上垒就铲人 对方安打或回本垒就被他喷脏话 06/26 18:21
104F:→ CaminoI: 他定义和面对挫折的方式 只能说很低…… 06/26 18:23
105F:推 foxey: 当天看球就看到一肚子火了 搞到差点输球 也赔掉大谷ERA 06/26 18:28
106F:→ foxey: 这个早点卖掉的好 06/26 18:28
107F:→ foxey: 之前那场配球也是故意一直配投不好的球 大谷那种好脾气都能 06/26 18:29
108F:→ foxey: 被他惹到球场上翻脸 连被接近百麦故意坏球砸到都冷静的人喔 06/26 18:30
109F:→ foxey: 这个还能帮护航的只有没看球一个可能性 06/26 18:31
110F:推 foxey: 会觉得故意在搞不是看几球而已 是看了几场了 统计出来搭配 06/26 18:34
111F:→ foxey: 数字会难看不是没原因 06/26 18:34
112F:→ gstar175: 有流量可以炒啊,媒体怎麽可能错过~ 06/26 18:37
113F:推 Leo0923: 准备被交易吧 06/26 18:47
114F:→ alex0973: 人格有问题的棒球员 希望道奇早点把这东西弄走 06/26 18:47
115F:推 Feeng: 配那麽多投手 只有其中一个有问题 也可以只怪捕手 06/26 19:12
116F:推 svel: 不可质疑你的棒球之神大谷翔平!菜鸡! 06/26 19:13
117F:推 sixsix666: 之後一定还会再搭,就观察看看 06/26 19:14
118F:推 hjmb0530: 昨天也在想,如果是薛蛇扣哥或克萧,他敢这样吗? 06/26 19:21
119F:推 david3809: 天使的欧哈皮配那麽久也都没问题... 06/26 19:21
120F:推 H122859603: 他到底哪来的勇气跟底气 把口香糖粘在大谷的屁股上 06/26 19:28
121F:推 CaminoI: 柯萧御用的AB 去年因为要拉他上来被DFA 06/26 19:49
122F:推 PTTpluto: Rushing很明显有种族歧视,他对老柯跟薛蛇不敢这样的 06/26 19:56
123F:推 sixsix666: 其实拉辛赛後访问蛮酸的 06/26 20:09
124F:→ zaza1128: 我很佩服美式教育,敢对神提出质疑,但错太多的时候还是 06/26 20:10
125F:→ zaza1128: 乖乖配合吧 06/26 20:10
126F:→ belucky: 能力不咋地 搞事倒是一流底 06/26 20:25
127F:推 ohmyych: 拉辛:修嘿 我是不会屈服的 06/26 20:26
128F:推 marty7976: 大谷人太好了,换作其他王牌直接开喷了 06/26 21:22
129F:推 orze04: 不管对错 他都已经拍头了 捕手反对也无法撤回啊 06/26 22:12
130F:推 ctes940008: 两个人低位差太多了 06/26 22:25
131F:推 akujiki: 拉辛他不敢对柯萧有意见 06/26 23:21
132F:推 moto000: 不知低能杀 投手很少挑战 就给他用啊 06/27 00:41
133F:推 daniel021477: 换成z魔神,直接给你踹下去 06/27 01:15
134F:推 pett: 前面Diaz每次挑战都失败 影帝也会尊重投手 那有在 06/27 01:20
135F:→ pett: 摇头的 06/27 01:20
136F:→ pett: 拉辛这咖敢黏口香糖在大谷身上 这咖真的没有边界感 06/27 01:21
137F:→ pett: 白目 06/27 01:21
138F:推 newest: 这人一看就是标准三K党的脸啊,笑死人一堆谷黑觉得这咖有 06/27 06:46
139F:→ newest: 内容喔 06/27 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