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大联盟向球员工会提出了一份重大的劳资协议提案,核心条件是建立薪资上限(Salary Cap)制度。联盟表示,各项薪资福利的提升皆以工会接受薪资上限框架为前提。 提案主要内容包含: 薪资上限与合约限制: 薪资上限与地板: 联盟提议实施薪资上限(Salary Cap)与薪资地板(Salary Floor)。 根据方案,2027 年的薪资上限预计为 2.453 亿美元,薪资地板为 1.712 亿美元。 (Team Payroll: [171.2M, 243.5M]) 针对转队的自由球员,合约最长为 5 年,且年薪总额不得超过球队薪资上限的 15%(相 当於每份合约上限约 2.02 亿美元)。 (Max Contract: 202M / 5Y) 提出「基石球员(Cornerstone Player)」条款,若球员续留原球队,合约最长可达 6 年(上限约 2.65 亿美元)。 (Max Contract: 265M / 6Y) 全面取消延迟付款(Deferred compensation),这将禁止类似大谷翔平那样包含巨额 延迟薪资的合约。 尚未成为自由球员的延长合约上限为 12 年及 5 亿美元(依据年资递减)。 对工会的让步: 同意工会的提议,将自由球员资格从现行的 6 年大联盟年资缩短为 5 年,适用於在休赛 季 11 月 1 日前满 30 岁的球员。 取消会影响自由球员市场的合格报价(Qualifying Offer)制度。 最低薪资与奖金池: 年资满两年的球员,最低薪资从 78 万美元调升至 100 万美元。 年资未满两年的球员,最低薪资调升至 90 万美元。 将仲裁前球员奖金池(pre-arbitration bonus pool)在明年提升至 6500 万美元,并 在 2032 年增加至 7500 万美元。 -- 这波让步同时换球团球员硬上限 意图满足大部分球员 只伤害少数明星球员 能成功造成球员工会分歧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4.182.238.198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419531.A.CB8.html
1F:→ hybridpi: 我怎麽觉得比现在还糟糕 06/26 04:37
2F:推 MK47: 这不可能同意吧 大牌还没签看到改最高五年 直接退出谈判算了 06/26 04:52
3F:→ Despairile: 大联盟球员除非真的能把把看到1个人改变输赢 06/26 04:58
4F:→ Despairile: 不然这劳资协议完全0分 06/26 04:58
5F:推 doozia: 满足多数球员?这个新提案让那种中间等级直接幻灭 06/26 05:02
6F:推 badotise: 这样神兽等级的球员最高也只有四千万镁 还不能保证养老 06/26 05:04
7F:→ badotise: 约 06/26 05:04
8F:推 cyp001: nba一队才几个人 然後2边上限差不多? 06/26 05:09
9F:推 amos30627: 吃到nba口水是不是 有种控制期缩短 06/26 05:11
10F:嘘 joshtrace: 烂透了,控制期根本等於没变 06/26 05:17
11F:推 jasonpig: 所以不会再有人为了追求卓越的高薪而拼搏了,差不多就好 06/26 05:21
12F:→ jasonpig: 了 06/26 05:21
13F:推 hanslins: 这个合约球员不可能接受的 06/26 05:23
14F:→ Despairile: 大联盟是真的没搞清楚自己收视率提高在球星吗 06/26 05:26
15F:推 starchiang: 谈判手法,不用太紧张 06/26 05:34
16F:推 Ke1even: 让步的让超少 然後限制都砍超大一刀 这样大概要封整年了 06/26 05:36
17F:推 try13286: 嫌自己这几年赚太多吧 先封馆一年压压惊 06/26 05:39
18F:推 kinve1014: 罢工罗 2028见 06/26 05:42
19F:推 polanco: 不可能封整年吧 老板也不是傻子 06/26 05:44
20F:推 a94037501: 这让了什麽笑死 06/26 05:47
21F:推 ZaneTrout: 明年高机率封馆罗 打工仔预备备 06/26 05:55
22F:推 AlZardZero: 恭喜封馆倒数计时 06/26 06:01
23F:推 sergiorossi: 反正这样搞也难看 不如封馆 06/26 06:01
24F:推 yankeefat: 78美元也太血汗了 06/26 06:08
25F:→ DendiQ: 78万吧,写错 06/26 06:10
26F:推 same60710: 这种像明年进FA的比如虎王 不跟你翻脸才有鬼 06/26 06:22
27F:推 RBC54321: 这也才刚开始谈判 不可能最後会是这版本 正常流程 06/26 06:24
28F:→ RBC54321: 而已 最後也肯定搞到很晚才结束 不急 06/26 06:24
29F:推 JacqueJones: 封馆吧 06/26 06:31
30F:推 nakayamayyt: 这个上限照现在水准签不了几个人 06/26 06:32
31F:推 kickvsbrad: 支持停赛维护球员利益 06/26 06:38
32F:推 wangry001: 这应该只是拿出一些筹码 不是真的提案 06/26 06:41
33F:推 lity3426: 好的不学 都学坏的 06/26 06:42
34F:推 jerry00116: 今年且看且珍惜,明年不知道要停多久XD 06/26 06:42
35F:推 yankees733: 明年准备封馆停赛罗 06/26 06:44
36F:推 lsj049: 好的不学 学NBA干嘛 06/26 06:53
37F:→ lsj049: 而且棒球又不是只靠一个人就能赢的比赛 06/26 06:53
38F:推 phenom42: 铁了心要封馆的意思 06/26 07:05
39F:推 water903: 更烂 让步在哪里 06/26 07:06
40F:→ shifa: 现在就喊芭乐拳的阶段 先从五折开始喊争取空间 06/26 07:09
41F:→ shifa: 这又不是去超商买东西刷条码直接不二价 慢慢看戏就是了 06/26 07:09
42F:推 rax0010205: 什麽乞丐条款,一堆人都签不到该有的身价了,明年不 06/26 07:15
43F:→ rax0010205: 用看了 封吧 06/26 07:15
44F:推 zego41: 完全资方啊 有些球员生涯大约可能就一张而已 06/26 07:16
45F:→ rax0010205: 真的是嫌赚太多 06/26 07:16
46F:推 u9596g12: 吃到NBA口水的北七协议 06/26 07:16
47F:→ rax0010205: 某些摆烂小资球队有钱赚就好,这样一搞你确定球队会 06/26 07:17
48F:→ rax0010205: 更赚钱? 06/26 07:17
49F:→ u9596g12: Max剩下2.65谁会同意 大家都跟可爱一样去种树好了 06/26 07:18
50F:推 rax0010205: 大谷:我底薪只有2M,封馆没差 06/26 07:20
51F:推 benboy: 最高五年还硬上限怎麽可能同意 06/26 07:36
52F:推 TiauEX: 这是砍到1折开始谈吧 06/26 07:37
53F:推 totoro152: 正常啊 工会版豪洨 联盟版就跟进唬烂 一起封馆 06/26 07:39
54F:→ srysry: 让步不是底下有 接受工会建议提早1年FA,球员底薪增加 06/26 07:49
55F:→ srysry: 双方就是一直讨价还价而已,也订了下限1.712亿美金 06/26 07:52
56F:→ srysry: 推特有人算过这样的薪资上下限下去花在球员身上会变多... 06/26 07:53
※ 编辑: sam9595 (104.182.238.198 美国), 06/26/2026 07:53:53
57F:→ jurickson: 怎麽可能同意 直接砍半欸 06/26 07:56
58F:推 ts1993: 怎麽可能只伤明星 06/26 07:56
59F:→ srysry: 说真得早点交换意见比较好,中间提案很多都是偏向某方 06/26 07:57
60F:→ srysry: 因为太多球队不到下限 那些球团的薪资增加很巨大... 06/26 07:57
61F:→ ts1993: 这中间等级的也会受影响 06/26 07:57
62F:推 johnbill: 封馆? 中信 富邦 钱准备好了吗 06/26 07:58
63F:推 Y225: 封馆的话亚洲职棒就很有机会看到强力洋将 06/26 07:59
64F:→ srysry: 就算有上下限,道奇也需要时间降下来,细节很多还要谈 06/26 07:59
65F:→ Yjizz: 真的很扯 06/26 08:09
66F:推 dog29635841: 工会最好会同意 资方有让跟没让一样 06/26 08:11
67F:推 Maupassant: 这不可能同意吧 06/26 08:13
68F:推 safyrose: 炒大锅饭 小球队利润变少 还写死金额 那通膨怎麽算 06/26 08:16
69F:推 liaon98: 这金额当然跟着通膨走啊 篮球也是这样写死但会跟通膨 06/26 08:19
70F:推 Yjizz: 棒球光球员成长养成时间就长 06/26 08:22
71F:→ Yjizz: 你控制期享受 资方又凹之後FA压只能5(+1) 根本呵呵 06/26 08:23
72F:→ Yjizz: 延迟模糊聚焦在一个人身上也是错误 06/26 08:24
73F:→ Yjizz: 几乎不会再有一位(尤其是美洲)球员会这样 06/26 08:24
74F:→ Yjizz: 现金操作过延迟的球队反而可以算是因此而签下FA T1~T0球员 06/26 08:25
75F:→ Yjizz: 现今" 06/26 08:25
76F:推 Yjizz: 联盟这份看起来根本不是想提出来商讨 根本是大压榨... 06/26 08:31
77F:推 gama: 这样硬刚下去真的要封馆了 06/26 08:45
78F:推 Feeng: 球星全部等死 06/26 08:45
79F:推 Yjizz: 思考一下大球星带来的利益 06/26 08:47
80F:推 benboy: 延迟支付行之有年因为大谷极端值就直接删掉也是笑死XDD 06/26 08:47
81F:→ Yjizz: 不要说像道奇+大谷那样夸张 06/26 08:47
82F:→ Yjizz: 之後有一个能稳定轮值的日本投手 或是日韩野手 06/26 08:48
83F:→ Yjizz: 後面的广告收益就能多不少 06/26 08:48
84F:→ Yjizz: 然後嗯......进谁口袋 06/26 08:49
85F:推 depo: 拿到赛扬或mvp应该可以再升一档薪水 06/26 08:55
86F:→ srysry: 站稳的山本有多增加多少广告吗?大谷是很难复制的 06/26 08:59
87F:→ Yjizz: 对 不可能像大谷那样多 但多少会有额外的 06/26 09:02
88F:→ srysry: 但如果山本去纽约洋基广告效益搞不好他去道奇多 06/26 09:04
89F:→ Yjizz: 总之 光有几个人能不到23~24之前 就在MLB上打出身价.... 06/26 09:04
90F:→ Yjizz: 这份协议真的蛮扯的 看隔壁好像是说把其他联盟的缺点都纳入 06/26 09:05
91F:→ srysry: 单纯论球星要发挥广告最高价值,集中在一队真得最好? 06/26 09:05
92F:→ srysry: 不是说这份协议很好,mlbtr这都是彼此尝试杀价的手段 06/26 09:06
93F:→ srysry: 至少协议可以看到薪资下限搞不好会是双方的共识. 06/26 09:07
94F:→ Yjizz: 那些年NYY/// 06/26 09:07
95F:→ srysry: 这样的双方讨论比过去的CBA快,以前都等到世界大赛完才谈 06/26 09:08
96F:推 marty7976: 改这样顶级球星应该都签2+1的短约了吧 06/26 09:08
97F:推 Yjizz: 箝制那个5年跟价格很好笑就是了 06/26 09:09
98F:→ Yjizz: 几条跟制度像是抄了其他联盟的恶的部分 06/26 09:10
99F:→ srysry: 球员工会不会接受,就要提出他的方案,就看下去就好 06/26 09:13
100F:推 Yjizz: 看下来自由球员像是在(资方)搞小组分配一样 06/26 09:15
101F:→ srysry: 现在可以确定是区域转播权应该mlb会整合分成补贴小市场 06/26 09:15
102F:推 ufo559: 上下限也太小 棒球一队这麽多人 06/26 09:22
103F:→ mibbl0: WBC应该会讨论资格赛能不能扩编到20队 06/26 09:24
104F:推 Keane86: 薪资上限工会不太可能同意 06/26 10:33
105F:推 JarvanII: 改成像NBA那样就没意思了 06/26 10:33
106F:→ JarvanII: 像现在NBA自由市场就很冷 一两天就没看点了 06/26 10:34
107F:推 billyhuan: 封馆罗 06/26 12:25
108F:推 hornets1221: 封馆吧 拜托 06/26 12: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