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9002 (板桥金城武)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问题] 例行赛增加到140场的话要怎补赛?
时间Thu Jun 25 23:13:55 2026
中华职棒绝对有提升到140场的空间 单周五场变成单周六场
就是你各队要多练一个本土先发投手 这对台湾的职棒环境发展也是好事
除了可以多出六个机会来培养本土选手之外 也可以平衡一下联盟投打数据
不用到弹球年三个四成打者那麽夸张 但今年目前只有两个三成打者也太难看了吧
毕竟打击战还是比较香 想邀请圈外人入坑 结果一比零看了个寂寞 这样怎麽推广棒球
下雨延赛的问题目前大巨蛋就是最佳解 天母和新庄真的太小了
虽然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幻想 但以味全和富邦的财力 应该有能力共同包下半年的大巨蛋
两队尽可能不要同天都是主场 但真的遇到也没差
就两队轮流回老本营天母或新庄 或者安排花莲台东斗六嘉义下乡回馈之旅
两队都客场的时候 也可以变成其他四队安排大巨蛋的活动周
直接从三月底的开幕周到十月的季後赛把大巨蛋包好包满 不要给任何安插演唱会的机会
另外上下半季制度真的可以废了 过去九年的富邦告诉我们战绩不佳也能一票难求
可以效仿韩职先把例行赛排到八月底 然後九月整个月都是补赛周
这样等到八月中旬再来一次排九月的赛程就会很好排
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不期不待不受伤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0.22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400439.A.C30.html
1F:→ smallweek: 棒球板可以发幻想文吗? 06/25 23:32
2F:嘘 DaikanYoh: 有明文规定 补赛就一定要打完吗? 06/25 23:38
3F:嘘 cake10414: 共同包下半年的蛋? XDDDD 06/25 23:42
4F:嘘 Pekora2022: 重点不是有没有钱包大巨蛋 是远雄没释出那麽多场次包 06/25 23:46
5F:→ Pekora2022: 远雄是先保留演唱会跟活动日有剩的才给中职 06/25 23:47
6F:嘘 wer85841: 包蛋勒 你以为跟煎荷包蛋一样简单喔? 06/25 23:58
7F:嘘 Arodz: 增队 但每队维持12X场才是最佳解‼ 06/26 00:09
8F:嘘 aaa45629: 笑死 又是这种反正不是我的钱我怎麽喊怎麽爽的文 06/26 00:49
9F:推 asutoranakan: 有打这麽多场也是有好处,中职输出日职的投手几乎 06/26 00:51
10F:→ asutoranakan: 都有体力撞墙期,这个强度不拉起来,我们的投手体 06/26 00:51
11F:→ asutoranakan: 力永远输人家一截,看看古林跟若熙,与那些日职投 06/26 00:51
12F:→ asutoranakan: 手续航力就是差一截 06/26 00:51
13F:推 kotetsu: 新庄比公版蛋好玩多了 06/26 01:30
14F:嘘 yipogo: 包蛋勒 你要赞助多少? 06/26 01:44
15F:嘘 yaieki: 出一张嘴 远雄先扣重要日子给演唱会了你凭哪点能抢 人家抽 06/26 02:03
16F:→ yaieki: 成无上限欸 06/26 02:03
17F:推 Chung1206: 目前不赞成大部份都是爪迷 因为他们养不出本土先发投 06/26 02:57
18F:→ Chung1206: 手 五场都快撑不住了还六场 06/26 02:57
19F:→ sagarain: 那你得强迫上土投啊 我要是教练我就说他们都身体不适你 06/26 06:27
20F:→ sagarain: 能罚吗 06/26 06:27
21F:→ cccmn: 要增加那麽多场次就要把大巨蛋的档期抢回给中职主导 当然 06/26 07:28
22F:→ cccmn: 这不可能 06/26 07:28
23F:→ sagarain: 又不是中职或球团盖的 怎麽抢 06/26 08:52
24F:→ lightjayjw: 可以一直补赛、一直补赛、一直补赛到12月,下雨就停赛 06/26 09:42
25F:→ cobras638: 帮wer85841大嘘 06/26 16:45
26F:嘘 cobras638: 你以为跟煎荷包蛋一样简单喔? 06/26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