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DNSoIce (松山魂)
看板Baseball
标题[情报] CPBL 6/25球员异动
时间Thu Jun 25 16:48:24 2026
CPBL 6/25球员异动
吴承皓 味全龙 升一军
曾圣安 味全龙 升一军
黄暐杰 味全龙 降二军
伍铎 味全龙 降二军
阳念祖 味全龙 新注册
饭村将太 中信兄弟 除役
陈品宏 富邦悍将 降二军
曾家辉 乐天桃猿 降二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2.233.86.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377306.A.58A.html
1F:推 scott31221: 富邦悍将 陈品宏 降二军 06/25 16:49
2F:推 Haliburton: 为什麽昨天胜投今天降二军? 06/25 16:51
3F:→ jumperman: 龙皇准备好了...下二军 06/25 16:51
※ 编辑: oDNSoIce (182.233.86.88 台湾), 06/25/2026 16:51:50
4F:推 caseywvt: 先发完降二军很正常啊 06/25 16:51
5F:推 woddy: 曾soto来啦 06/25 16:52
6F:→ QRdog: 暂时用不到了,先下去2军 06/25 16:52
7F:→ jumperman: 通常这种下二军就是在控管局数..像以前的若C那样 06/25 16:52
8F:→ NTUST: 回去投二军拉人上来啊,富邦上半季剩4场,用不到他了 06/25 16:52
9F:推 Tads: 先发不够要拉人上来啊 06/25 16:53
10F:→ ak852456: 没有把土投养出国过的 先不要用洋投好吗 06/25 16:53
11F:→ YuiiAnitima: 十天内不会上场 把位子清出来 06/25 16:53
12F:推 dawnstarlove: 饭村算是领机票解约了吗 06/25 16:55
13F:→ oDNSoIce: 饭村被韩职挖走了啊 06/25 16:56
14F:推 dawnstarlove: 突然忘了他是要转战韩职了 06/25 16:56
15F:→ ringtweety: 这周其他人会投 下周二可能阿部 接着就下半季 品宏暂 06/25 16:56
16F:推 kidd085: 保罗该上来试试看了吧 06/25 16:56
17F:→ ringtweety: 时轮不到 就先下去没问题啊 06/25 16:57
18F:推 mithralin: 还有新洋将等着开箱不是 06/25 16:57
19F:推 lin199988: 油龙真的好强 让了半季的soto还能夺冠 06/25 16:58
20F:→ SanadaJin: 比起保罗 再给月月试还比较有机会 06/25 17:01
21F:→ Puye: 因为不是固定先发吧 先发投完下去之後再上 06/25 17:05
22F:推 ct13579: 黄暐杰不是准备好了??? 06/25 17:10
23F:推 wallacechen: 就上半季用不到了,为何不能下二军 06/25 17:11
24F:→ wallacechen: 等下半季还要先发再登录不就好了 06/25 17:11
25F:推 a27783322: 下二军还好吧 06/25 17:14
26F:推 zip00000: 饭村去韩国当亚外罗。 06/25 17:39
※ 编辑: oDNSoIce (182.233.86.88 台湾), 06/25/2026 17:47:12
27F:推 WaywayPao: 二楼菜鸡 06/25 18:32
28F:推 ama75128: 2F新球迷? 06/25 19:01
29F:推 KanaheiUsagi: 曾soto上半季的ops+跟蒋捕一样惨欸 06/25 19:39